不仅仅是设计,一身“黑科技”让宝骏这款SUV “未上市先火”

说起宝骏,众人的印象往往是亲民、可靠、但如果说到高端设计或高端科技,似乎与宝骏沾不上边。不过,宝骏最近新推出的RS-5这款SUV,却完全颠覆了众人对宝骏的印象,并且该车凭借及其前卫的设计和一身的“黑科技”,瞬间吸引了众多追求新鲜玩法和新鲜体验的年轻消费者,让RS-5还没上市就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SUV之一。

在外观设计上面,RS-5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它采用了宝骏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其前脸独特细长的“未来眼”日行灯,未来感十分明显,并且采用了点阵样式设计的中网星辉进气格栅,融合了LED近光灯、远光灯的G字母造型的前大灯,看起来不仅有档次也很有个性。而车身侧面轮廓十分清晰,创新性采用双肩线设计和悬浮车顶的设计,也更符合当前豪华品牌SUV主打的时尚潮流。车尾的造型也很出彩,较为简洁的整体设计,配合贯穿式耀斑尾灯,给人一种艺术与工业设计完美结合的视觉效果。

内饰上面, RS-5采用了宝骏最新的星舰环抱式座舱设计,并采用了双色设计,豪华SUV的气息非常明显。另外中控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非对称设计,不仅个性也兼顾了使用上的便利,而结合下方的背光按键,以及仪表盘的全液晶屏幕,看起来也是科技十足。同时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银色的铝合金和黑色的钢琴烤漆装饰,显得十分精致且有上档次,这同样符合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对车内档次感的追求。

而说到“黑科技”,宝骏RS-5相比以往的宝骏车型甚至其他大部分同级别车型,可以说的玩得有点“过分了”。首先就是,RS-5的一辆具备了L2阶段自动驾驶技术的SUV,采用了与著名的博世公司合作的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相比市场上大多数L2阶段的自动驾驶系统来说,要显得更先进、更可靠、更安全。它可以实现了对全速域巡航、限速预警、夜间安全行驶和智能安全防护4大实用驾驶场景的智能应对,包含14项强大功能,为用户搭建了智能的安全保护圈,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护及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如此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在市场上或者只有特斯拉或者沃尔沃之类的豪华品牌才能与之媲美了。

而一个“黑科技”更为强大,它就是上汽与阿里巴巴合作研发的斑马系统,该智能互联车载系统的出现,大大的颠覆了以往的智能互联车载系统使用习惯,其拥有更为强大的互联网特性,不仅将传统的语音识别提升到智能AI语音识别的阶段,更实现了智能导航、出行社交、移动支付、远程启动、无限升级等诸多的功能将一辆车打造成了一个移动的“互联网工具”,也进一步改变了传统的汽车生活习惯和生活态度。

例如你在驾驶RS-5行驶当中,下雨了,如果是传统的车载互联系统,你必须要说出“关上车窗”这几个关键字,系统才会为你自动关上车窗,但RS-5则不用这么复杂,你只需要说出“下雨了”这几个字,系统就能识别出来,意识到要关上车窗;又例如你说“我饿了”,系统也会自动为你寻找附近的餐厅……如此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还真是适合众多时尚话语脱口而出的年轻人。

又例如你驾驶RS-5要进行一次自驾游,那么在出游之前,系统就会为你规划好出游路线、景点介绍,甚至可以进行酒店预订等功能,而你在出发旅途中,系统也会依据大数据后台,为你寻找附近同一个目的地的车友,发出组队邀请,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热闹和快乐。而当你想离开景点或者酒店的停车场或者其他消费场所的时候,你也可以直接在车里实现移动支付,根本就不用下车进行手动支付,这对于追求便捷快速的年轻人来说,也相当实用。

正是这些“黑科技”的加持,让宝骏RS-5跳出了众人对宝骏品牌一贯的印象,变得更加前卫、高端起来,同时其强烈的高科技互联网特性,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汽车生活习惯,这对于喜欢尝试新玩法、新体验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具有极大的诱惑力,所以RS-5“未上市先火”也就成了必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