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不管柴油汽油,冬天这个宝贝得放车上,油耗低还安全

防静电带轻松解决此问题,安装在排气管上,直接将车上静电传到地上。性价比特别高,关键还便宜。

采用太阳能发电,就可以使用,环保省心,还可以当成车辆装饰品用。

不锈钢轮胎石头清除器,设计很简单,作用却很大,可以快速清除石头,速度快,省时省力。

安装在保险杠两侧,能够降低车辆风阻,节省油耗,提升动力,安装简单,手动即可。

采用风力发电,环保节能,没有依靠,直接放在车辆保险杠上方即可。

满足不同的需要,听音乐,听收音机,手机充电,接听电话都不在话下,一物多用,功能强悍。

提升车辆使用寿命,跑长途高速时几乎没有拍照,车内保暖性也得到了提高。

采用铝合金材质,坚固耐用,承受200公斤的重量没问题,遇到紧急情况还可以变身为安全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