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B型长轴高顶房车厨卫卧等设施齐全,让你提前过上退休生活

在国内的房车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房车都是采用的大通底盘,大通的底盘可谓是明星产品,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今天要介绍的一款房车也是由大通V80底盘改装而来的B型房车,就是盟旅房车的大通长轴高顶的B型房车。这款房车还是采用了经典房车布局,却能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配置齐全布局合理。

这款房车采用的是大通V80的轻型客车,外观上如果没有遮阳棚、爬梯、行李架等设施,我们从外观上只会认为这是一辆商务车而已。房车外观颜色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尺寸为5730*2000*2780mm,总质量为3350kg,核载5人,车长小于六米,可挂蓝牌C照可开。

房车的驾驶室保留了大通原厂设计风格,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以及手自一体变速箱操作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设施。房车采用的是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AMT,配有80L的油箱。驾驶室的副驾驶座椅可以容纳两人乘坐,并且可以向后旋转可以和后面的会客区形成四人的会客区。

会客区采用的的双人单排座椅和升降餐桌,会客区边上配有燃油加热器的开关、USB接口和插座。会客区的窗户采用的是推拉式,在行车中我们也是可以打开的。把会客区的座椅放平可以拼成一张单人床。

在车门口的位置则是厨房区域,厨台的长有1.2米左右,厨台上不仅有电磁炉和洗菜池,还有一大块平整的区域可以用来切菜。厨台下方配有收纳柜和一台49L冰箱,厨台上方则是有一台微波炉。

在房车的尾部有独立卫生间和纵置上下铺。卫生间内配有小的换气扇、洗手台盆、洗漱淋浴一体式水龙头、电动马桶等设施。房车配有120L清水箱和60L污水箱,黑水箱则是需要手动倾倒的。值得一提的是卫生间的大小在B型房车中应该算是比较大的了,能够轻松容纳一个人在里面洗澡。

卫生间的边上则是卧室的纵置上下铺,上铺尺寸为0.9*1.9米,下铺尺寸为1.0*1.9米,每个床铺都配有一个小窗户和小夜灯。床的上方也还是配有小的储物柜。

除此之外,这款房车还配有3000w逆变器、1000ah电池等设施,这款房车的布局还是比较经典的,这样一款设施齐全的房车不仅适合一家三口也适合退休人士。如果大家喜欢这款房车可以私信我了解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