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用16万把马自达改成“玛莎拉蒂”,一般人难辨真伪

我们总能在国产汽车里发现一些神奇的品牌,比如说几万块钱就能买辆越野车,到汽配城甩个几百块大洋还能把它改装成保时捷、路虎这种豪车,立马就高大上了。开车上路时候众人那羡慕的眼光都能变成射线穿过玻璃。但您再仔细瞧瞧,这台玛莎拉蒂好像有点奇怪呢,定睛一看,这分明是台原值16万的车改装的。

这台“百万级别的玛莎拉蒂Levante”分明就是有一台马自达紧凑型SUV改造而成的,车主不仅把车头的车标LOGO换成了玛莎拉蒂,而且在翼子板还安装了玛莎拉蒂车型经典的鲨鱼腮造型,轮毂也涂黑了,刹车盘也相应的喷上了颜色。

图片上三个孔的这个就是鲨鱼鳃,其实这个造型主要是玛莎拉蒂用来显示自己的运动风格的。但这个马自达车主安装的没有很整齐,自作聪明的在下面贴了V12的标志。众所周知,V12的含义是12缸发动机。但这一款玛莎拉蒂采用的是V6的发动机,可以说是画蛇添足了。

油箱盖上面粘贴着玛莎拉蒂的logo,车尾也是大做文章,后备箱上粘贴了玛莎拉蒂的英文logo,左下角还粘贴了代表着特别版玛莎拉蒂的6.0标志。

看这四出的排气管,6.0的排量,V12TD的发动机,还真是一款汽车中的战斗机。虽然看着有牌面,但是因为一点虚荣心把好好的一台车改成这样。车主可能不知道,这种改装车上路的下场就是被罚款 扣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