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BBA,加价还供不应求?雷克萨斯ES真的这么厉害吗?

日前,在中国汽车大市场之中,唯一能与BBA三驾马车相抗衡的日系品牌,也只有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了,而与主打运动的英菲尼迪相比,雷克塞斯的品牌调性显然更高,而雷克萨斯的行政级轿车ES系列,在国内的消费者眼中,却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态势,一种说法是,雷克萨斯旗下车系,是上挑BBA,下踩其他二线豪车的品牌,而另一种说法是,雷克萨斯太过注重舒适,从而让人有一种“豪华老年代步车”的感觉,但是,负面说法也没能阻挡雷克萨斯ES在今年的大热,小编前日在雷克萨斯的4S店得知,提车至少需要加价两万元。

雷克萨斯ES系列采用了更加新潮的前脸设计,外形采用了纺锤形进气格栅,加上全新设计的大灯,和侧进气口边缘的镀铬条,在使整车前脸更加犀利,有神的同时,也营造出了堪比旗舰车型LC600的豪华质感。

而尾部设计则是比老款年轻化了不止十岁,线条锐利的尾灯设计,用一根略带弧线的镀铬饰条来进行连接,显得科技感十足,而尾部扰流板的设计也是凸显了整车的运动特质,与尾灯和灯下飘逸的线条一道,使尾部的层次感十分丰富。美中不足的是,隐藏式排气,确实太过低调。

在内饰方面,老款雷克萨斯ES就已经做的十分出色了,而新款车型在内饰豪华和科技感的营造上面,又有了长足的进步。经过全新设计的液晶屏幕,加上不规则设计的中控台设计,使得该车的科技感爆棚,而全车无处不在的软性材质包裹,加上舒适度出色的座椅,带来了越级的舒适感受。

就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共有两款发动机,第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第二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分别可以达到167和207匹的最大功率,在数据上其实并不是十分突出,但是和相匹配的8AT变速箱,带来了亮眼的换挡速度和出色的平顺性。

综合来看,主打豪华的雷克萨斯ES确实也做到了这个级别的标杆水平,而如果加价2万元提车,你还会选择他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