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进口车又降5万!标配8安全气囊 提速6秒比奥迪A3快 仅18万

沃尔沃汽车这几年和吉利汽车的合作开始变得更加的频繁,而且在沃尔沃汽车也将在国内汽车市场发力了,全新沃尔沃XC60已经上市了,而新款的沃尔沃XC40也将于不久后上市,以安全性能著称的沃尔沃汽车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是值得期待的,目前也有不少沃尔沃的进口车型活跃在汽车市场中,沃尔沃V40这款经典的两厢车型就是其中之一。

沃尔沃V40目前有接近5万元的下滑,也就是说18万左右就可以拿下低配版本车型了,而且还是自动挡。沃尔沃V40的外观辨识度很高,前进气格栅是直瀑式的风格,周边还包裹了镀铬饰条,中网还有一条对角线,辨识度极高,而雷神之锤的前大灯组是个不错的亮点,汽车侧面腰线还有一定角度的上扬,侧面相当的修长。

沃尔沃V40的尾等是维京之斧的设计,因为是一款两厢版的车型,所以汽车尾部的弧度也相当的协调,双边单排的圆筒式排气管提升了运动感,汽车尺寸为4369*1802*1439毫米,轴距为2647毫米,第二批的座椅可以放倒,后备箱的容量达到了1444L,空间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沃尔沃V40的内饰比较简洁,嵌入式的7英寸中控屏以及炮筒式仪表盘提升运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汽车的安全配置就比较出色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头部气囊、膝部气囊等8具气囊是比较完善的,全景天窗、主动刹车、ESP、自动空调等也有配备。

沃尔沃V40动力上搭载了1.5T、2.0T的四缸发动机,匹配6AT和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百公里油耗6L左右,而且6秒左右就可以破百了,动力输出比较强劲,汽车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挂系统也相当的扎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