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后驱小跑车已开始预定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近日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已于2017年在华停售的斯巴鲁BRZ即将重返中国大陆市场,部分经销商处已开始接受预定,价格或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斯巴鲁官方还透露了新款BRZ的配置信息,新车较老款车型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动力方面则与老款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L发动机。

斯巴鲁新款BRZ与老款车型车型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的升级和调整。安全功能方面,新车增配了胎压监测功能;在行驶性能方面,新车升级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减振器(2017款高配的type-RS车型已经配备),并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在便利性配置方面,新款BRZ还增加了迎宾灯、仪表盘显示屏亮度手动设置功能(五挡可调)、轻触转向灯拨杆灯亮三次自动回位功能,并且取消了老款车型配备的全尺寸备胎,改为了补胎工具。

此外,根据斯巴鲁老款BRZ的配置来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真皮或Alcantara+皮质拼接运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LED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USB/AUX/CD音响,这些配置或将继续以标配的身份出现在新款BRZ身上。

车身尺寸方面,斯巴鲁新款BRZ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车身尺寸略小于同级别车型宝马2系。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款BRZ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同级别对手宝马2系相比,虽排量同为2.0L,而且斯巴鲁BRZ为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其功率与宝马2系相比却更占优势。此外,新车现阶段仍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斯巴鲁新款BRZ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配有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