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雅迪电动车在2018年抢眼表现!

2018年对电动车行业来说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游戏规则越来越严苛的当下,不少有实力的大品牌却迸发出了强大的实力,所谓强者恒强!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的代表,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在2018年表现抢眼,不仅销量快速增长,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受到更广大消费者认可。今天,一起来回顾一下2018年,雅迪的大事件!

1、雅迪电动车携手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

2月8日上午,FIFA(国际足联)与全球高端电动车品牌雅迪在上海外滩联合宣布,雅迪入选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亚洲区域赞助商,不仅比肩众多全球范围内的顶尖品牌,还成为了FIFA世界杯百年历史上首个亮相的两轮交通工具。

2、雅迪推出缤钻版电动车,再掀品质革命

6月8日,出口美国、德国等77个国家的雅迪电动车在上海召开“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发布会,联合全球16大供应商推出了代表行业最高品质标准的“缤钻版”电动车。比普通电动车质保延长一倍的缤钻版的推出,预示着雅迪电动车将继续以“引路者”的身份带动电动车行业全面迈入“品质时代”。

3、雅迪强势开启体育营销,强势霸屏世界杯

在高调成为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赞助商后,雅迪电动车在7月份世界杯大赛期间强势开启体育营销。不仅携手新浪体育共同打造了万千球迷瞩目的2018年雅迪杯足金精英赛,更与腾讯携手打造的“电竞世界杯”,还在热播综艺《奔跑吧》中精彩亮相,加上世界杯比赛现场的频繁出镜,雅迪电动车强势霸屏了今年的世界杯时段!

4、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开幕,引发77国骑行热潮

一年一度的雅迪“717电动车骑行节”到来,雅迪电动车不仅为广大车主们带来了多重的福利惊喜,还联合阿拉善SEE基金会发起以“骑行,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活动,将绿色出行贯彻到底,为环保、为社会、为公众树立起一面新旗帜!

5、雅迪GTR3.0挑战120km极限续航

9月14日,雅迪GTR3.0劲远能效系统“动力更强,跑得更远”见证赛在常州市武进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燃情启动。到达终点时,10辆搭载雅迪GTR3.0系统的雅迪电动车均完成了120公里的骑行目标,并且还有10%-30%的电量剩余。经此一赛,雅迪GTR3.0劲远能效系统的卓越性能和超强续航能力得到了充分证明。

6、雅迪电动车川藏骑行启程,勇闯雪域高原

9月26日,“雅迪闯川藏——雅迪缤钻版电动车川藏线极限骑行”活动发车仪式在四川雅安隆重举行。在近10天的川藏线骑行过程中,挑战车手们驾驶雅迪E7电动车先后翻越了13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垭口和多条大江大河,其中最高的东达山海拔高达5130米!在恶劣气候环境下,6位车友骑着雅迪E7电动车,多次挑战连续爬坡,面对5°—12°的坡度,雅迪E7电动车用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爬坡能力为电动车的性能和品质正名!

7、雅迪助力长沙“文明骑行”行动,开启电动车3.0时代

10月18日,由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公安交警联合主办,网易湖南承办、雅迪科技集团协办的长沙市“文明骑行·星城表率”主题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旨在倡导更多人参与到文明骑行中来。作为行业顶尖品牌,雅迪电动车不仅在通过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助力百姓的低碳安全出行,同时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方面为全行业做出表率。从早年的梦想公益关爱弱势群体,到携手知名慈善机构打响蓝天保卫战,雅迪电动车始终坚持着“幸福感”的品牌内核。

8、雅迪受邀国际米兰展,重磅新品雅迪G5惊艳全世界

11月6日,雅迪电动车连续第三年受邀参展米兰国际两轮车展会,并在现场发布雅迪联合多国顶级供应商全力打造的“新一代智能锂电两轮电动车产品”雅迪G5,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高端制造的魅力,成为现场最受关注的两轮电动车品牌之一。

所谓厚积方能薄发,2018年雅迪通过不断整合国际资源,大力发展智能科技应用,以及完善产品设计和服务细节,使得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让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被全世界所熟知。现在,2019年即将到来,相信雅迪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