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Polo即将登场,申报图曝光

一直以来大众Polo作为一款非常实用的家用车非常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而全新一代Polo也即将上市,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全新一代Polo。

外观:

相比现款车的圆润,新车的外观线条非常明显,车身也采用了低趴的设计,这些变化让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更有运动感,而车身高度的降低和宽度的增加,更是凸显了这种运动风范。在中网部分,则是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大灯,让前脸更加完整,具有整体感。

内饰:

在内饰上,全新Polo的变化也是比较明显的,撞色设计增添了其整体的时尚感,红黑色的设计在使内饰更年轻化的同时也让整体的内部空间充满了运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

在动力方面,这次的新款Polo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M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车辆的综合路况油耗为5.5L/100km,可以说是很有性价比的一款车型了。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全新一代Polo的全部相关信息,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全新一代Polo的改变非常的大,想必一定会拥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