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辆被人们改装成4X4的车,你判断一下它们成功了吗?

25辆被人们改装成4X4的车,你判断一下它们成功了吗?

4x4是一款汽车模型,深受全球无数人的欢迎。能够征服几乎任何地形的车辆的想法是非常理想的,许多人希望的想法可以成为他们生活中的现实。很多人都做到了这一点,发现了一台可以处理最艰难地形的壮观机器。能够前往几乎闻所未闻的地方,因为一个有能力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机器。有一个相对简单的公式,使表现良好的4x4。四轮驱动,显然是最大的钥匙之一,允许抓地力和动力发送到4x4的每个单轮。这在不平坦的地形中很重要。下一个关键是动力传动系统和传动比。低速传动对于4x4处理强烈地形是绝对必要的,因为它通常不能快速运行,并且需要各种功率和极低且受控的速度,并具有很大的扭矩。其他包括高间隙,大悬架弯曲和锁定差速器。所有这些都在一个伟大的4x4中发挥作用。当然,有些人就像拥有一辆看似4x4的汽车的想法一样,许多人认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将普通轿车或汽车变成4x4都是个好主意。这里列出了25辆汽车,人们“试图”将他们改装成4x4s。大家来判断一下他们自己的成功了吗?

25、SOMETHING告诉我这不是V8

关于这个版本的东西只是以错误的方式让我感到困惑。它应该是某种世界末日的Mad Max构建,但是这种构建方式几乎总是最终的结果令人震惊,并证明负责构建的人永远不会在后世界末日的世界中持续一分钟,或者在Mad Max中。这个特殊的构建就是一个例子,有一堆不必要的修改。特别是从引擎盖出来的八根短管。它应该是引擎的某种很酷的修改,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吗?那有什么意义呢?

24、SWEET FLEX BRO

这个人认为他们的构建就是这样,不是吗?炫耀他们所有的四英寸弯曲,以及他们疯狂的能力,能够驾驶不到一英尺高的树桩。他必须认为他非常酷,驾驶他的旧垃圾斯巴鲁就像是一辆吉普车。但是,它不是,而且他们也没有那么多值得骄傲,因为他们的车可能只有一点点的升力和一些多余的售后市场轮胎。所有我想知道的是他现在的计划究竟是什么。如果他直接驾驶它,他将被搁置,高中心。如果他支持,是不是就像承认失败一样?

23、地形能见度一定不好

作为4x4转换可以使用的最差车型之一,这个列表位居榜首:老式雪佛兰Corvette。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世界上有相当多的这些,他们肯定应该被送到垃圾场。关于最终结果的一些东西是如此完全糟糕。此外,有了这样一个巨大的引擎盖,必须绝对不可能看到你的轮胎朝向的地形,并且没有关于它们实际上是什么的参考框架。

22、没有转换就行了

这类似于我们其他亮黄色的梅赛德斯越野转换,虽然这个更糟糕。从梅赛德斯最黑暗的时期出发,这辆小轿车的车身很小,看起来很糟糕,而且每升高一英寸就会大大增加,看起来在6英寸左右。谈论浪费运动型梅赛德斯引擎,并谈论任何人都看到的最糟糕的汽车之一。特别是在这次越野行驶中增加的巨大塑料保险杠使其成为最糟糕的类型。

21、不要转得太快

看到一款以这种极端方式改装的小巧智能车,令人惊讶且有些令人印象深刻,它的高度几乎是以前的三倍,这一切都归功于它有四个虚拟拖拉机轮胎作为绕行的方式。这显然是“为了乐趣”的平方,谁知道什么是平方的乐趣,我不认为它描述了这个奇怪的创作。它一定是令人伤脑筋的驾驶,在空中如此高,并且知道你的轴距是多么荒谬。

20、根本不是甲壳虫

这种越野4x4转换有点太多,真的,有一个非常宽的姿态,没有前灯应该是,没有保险杠或除了曾经是甲壳虫的空心外壳之外的任何东西。不仅仅是任何甲壳虫,请注意,而是一个刚刚走得太远的越野甲壳虫。我必须根据它的越野行为来判断它,但有时候稍微松弛就可以,只要它允许更具凝聚力和时尚的构造。但是,也许这只是味道。

19、不那么实用

有宽阔的姿态,然后有太宽的姿态,这个Mini Cooper转向越野车只是一个过于宽泛的立场的例子。轮子不仅从身体向外发送,而且向前和向后展开,看起来像小长颈鹿的腿宽,无法正常站立。新款Minis的造型一样,光滑的商人也没有任何帮助,因为底部与顶部不匹配。这个人尽了最大的努力,他们喜欢保持他们的建筑清洁,这真是太棒了,但它只是有点短暂。

18、陆路出租车服务

当谈到令人发指的梅赛德斯越野车的建造时,这个肯定会在这个名单上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一辆80年代的柴油豪华轿车,位于一个加油站,旁边是一辆吉普车,它比吉普车还要高。关于这一点似乎不对,特别是当它像出租车一样霓虹黄时。巨大的保险杠让它看起来比以前更加糟糕,就像某种巨大的下巴或其他东西。我也无法想象它会获得非常好的汽油里程或燃油经济性。在一天结束时,一个不错的复古骑行永远不应该变成4x4。

17、也许有点重载

这个人显然对各种越野行为充满热情,从4x4越野越野到越野车越野越野。虽然他们可能有激情,但他们的严肃程度似乎有点缺乏,因为这个4x4版本在质量部门看起来有点缺乏。它也像标题所说的那样有点过载。好吧,很多。毕竟,它只是一个Miata,在模型之上,行李箱中还有两个额外的汽车轮胎,以及乘客座椅后面的额外自行车轮胎。哦是的,那里有一整辆摩托车。

16、2002年转向SCRAPPY OFF-ROADER

BMW 2002 Tii是您可以购买的最酷的旧复古宝马之一,也是许多人喜欢收集,恢复和拥有的经典之作。虽然很难说这个小小的越野转换是大多数人想象的,如果他们得到了一个。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考虑到这些小型旧车在正常修复时的驾驶乐趣。但是,这并没有完全正确地恢复。考虑到他们已经摧毁了古色古香的旧车身,为一些非常离谱的越野车轮和模型腾出空间。惭愧,真的。

15、不能“尝试”比这更难

这是一个属于此列表的越野转换。看起来他们已经在他们悲伤的构造上做了大量的工作,给它一个通气管,看起来它有一些泄漏,后部结构添加机器人和一个保留额外轮胎的地方,以及大量的一般粗加工真的没有明显的理由,除了某种不可知的美学版本。让我感到震惊的是这个小型越野车改装的最前面的扰流板,一直到引擎盖的末端。

14、GLITZ&GLAM OFF-ROADER在路上

有人必须真正喜欢雷克萨斯,他们用这个巨大的钢制镂空建造了他们的全部转换,用大胆的字母写着“雷克萨斯”。他们真的把这辆曾经的豪华车拆掉了,去了一些破旧的越野车,拆除车门(我不认为他们可以重新上车),大部分是车顶,同时保留了豪华座椅和皮革内饰的完整性。最终的结果,与闪亮的镀铬轮辋搭配,让这个版本看起来很混乱和悲伤,它曾经是一个破损和残缺的版本。这个人尽其所能“尝试”并制造一个越野车,但它并没有太好用。

13、这基本上是一个牧马人,对吧?

从跑车上找到一个旧车身,将它贴在一个巨大的,过时的,重型的铅售后市场升降机套件上,放上一些巨大的轮胎,你会得到什么?这个人可能认为他们已经为牧马人提供了下一个最好的东西,但现实是他们没有任何接近,他们的所有努力都没有做任何事情让这个奇怪的弗兰肯斯坦实际上越野能力。是的,它有很好的间隙,但它有良好的悬挂弯曲吗?功率输出如何?资产负债比率?它有售后市场传输吗?一般的答案是,这件事可能会达不到标准。

12、只是有点小巧

这辆老式的斯巴鲁旅行车最确定地看到了更好的日子,尽管关于旧时代是否像在泥地中的四轮驱动车道上行驶一样有趣也值得商榷。

无论如何,考虑到这辆来自斯巴鲁的这辆可怜的老式旅行车的状态,这次越野转换是有点可疑的。由于缺少尾灯,手工制作的车顶架和保险杠,这款车的设计从未被设计为令人印象深刻,它的设计是为了起作用。虽然看起来它似乎做得很好,但有时候生活不仅仅是功能。

11、泥不起作用

仅仅因为有人将他们的4x4转换成了一些泥浆并不能验证构建的状态。而某人“试图”做的这种特殊构造的状态非常悲伤。坚固的车轮和升降机套件不会使这辆垃圾两门轿跑车突然成为一辆越野车。相反,那些大型越野车轮除了阻碍悬架,操控,转弯半径甚至动力输出外都没有任何成就。最终的结果是一辆看起来很粗壮的跑车,不能再表现良好,而且无法在路上行驶。

10、霓虹橙失败

关于这个4x4转换的一切都在尖叫“低预算”。虽然这并不总是一件坏事,如果你合法地计划将整个轿车改装成4x4越野机,那么你必须咬紧牙关并保存起来才能做到正确。否则,你最终会得到这样的东西:道奇霓虹灯,无用的通气管,车顶架,油漆工作不好,橙色无用,绞盘永远不会被使用,还有一个刷子后卫,如果没用,在事故中,比道奇霓虹更大。

9、PRIUS JEEP TROLLER

有人,某个地方决定他们想让他们的混合动力越野。多么伟大的想法。因此,在做了必要的准备工作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屋顶上的灯条和贴花确实激发了很多信心,还有一套全地形轮胎。当然,他们可以处理与使用化石燃料的那些糟糕,不可持续的吉普车相同的路径。对?实际上错了,因为这张照片显然很明显。越野车需要间隙,弯曲,最重要的是,四轮驱动能够处理这种地形。这几乎没有改变普锐斯。

8、SKY HIGH HONDA两厢车

很少有本田雅阁掀背车旅行车已经达到了与此相同的高度,由于我认为是某种旧式郊区或类似的SUV或越野车而被某种巨大的底盘飙升。最终的结果并不完全是凝聚力,实用性,高效性,安全性,或者说真的是什么。除了愚蠢和荒谬。但是,至少你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你所有的东西。除了大多数无法进入

7、 未能聚焦

由于具有相当大的讽刺意味,在停车场中发现这些建筑物只是无休止地有趣。这些车的车身看起来非常正常,好像它应该停放在一个停车场,但后来它们被修改成看起来像一个4x4,而且看到他们所有的“尝试”并研究这些之后,这是讽刺的。转换建设,他们仍然主要使用他们的汽车做同样的事情:到城里去,去商店,所有这些都涉及住在铺设的道路上。

6、必须是漂亮的湿驱动器

如果在这个列表上有更糟糕的构建,那么这可能就是那个。这个人显然不尊重他们的汽车,他们自己或他们所做的工作质量。无论是那个还是这个都是他们想要的样子。但是,即便如此,他们在这一天也感到后悔,因为有一个由一些篷布和一根绳子组成的临时屋顶,并且行李箱上覆盖着某种其他“防水”装置。但是,他们看起来有点漏,说实话,这家伙一定有一个相当悲惨的驱动器。

5、不完全越野

这家伙决定将他的成型车改装成某种越野车。唉,最终的结果显然是一辆没有被挑战出来的汽车,因为它无法在这座小山上拉得很远。在旧发动机中没有足够的动力,没有足够的起动和扭矩,并且传动装置没有被切断,特别是因为它不是四轮驱动。有时,4x4转换比仅仅打一个升降套件和加强轮胎要多得多。

4、在纽约城市街道的家里

这是一个糟糕的Camaro,毫无疑问。同样非常清楚的是,这种构建,至少客观上,已经以令人惊讶的专业方式完成。虽然拥有,创造或驾驶这样的汽车并不是很专业。特别是考虑到它位于纽约的城市街道上,停在人行道上,证明完全无用的是首先将汽车改装,考虑到几乎所有的动作都涉及到路面和混凝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并没有失去。至少有贴花,对吧?

3、奇怪的伍迪转换

这绝对是我们阵容中最奇怪的构造之一,某种旧的老式旅行车,它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酷的东西。不幸的是,无论谁修复了这辆美丽的木质旅行车,都决定直奔前方,把它放在高跷身上并给它带来一些坏的镀铬轮子和荒谬的大轮胎。这并不酷,考虑到除非他们重建整个动力传动系统,否则它确实是为了美学。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会让事情变得更好,但仍然如此。为什么不直接定制老式越野车呢?

2、充电器流氓

对于这款充电器来说,它只是一些荒谬的东西,它必须放入我们的列表中。虽然很明显有人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但事实是,仅仅这两件事并不总是足以让汽车制造成为高质量的产品。这款充电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车身很笨,悬架太高而不实用,而且所有这些发动机改装必须做些什么,但你怎么看出挡风玻璃?

1、金牛座与弯曲的板材

很难说金牛座是否曾经见过如此壮观的高度?也许有一些已经接近,但我怀疑很多,如果有的话,已经取代了这一个。虽然这个也是最垃圾的,显然。它被灰尘覆盖,电梯套件大致密集,沉重,过时,陈旧,价格便宜,车牌完全弯曲。这很难说,但看起来像汽车经销商的车牌。这意味着有人试图出售这个。祝你好运,我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