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比新A6L长3.7厘米!标配8气囊+19个音响,“30万可惜被忽视”

轴距比新A6L长3.7厘米!标配8气囊+19个音响,“30万可惜被忽视”

广州车展,奥迪全新A6L正式亮相,奥迪A6L作为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级别的标杆级车型,是每一个进入到国内豪华品牌,都要面对的车型,奥迪A6L也是国内首批进行轴距加长的车型。奥迪A6L的轴距一直在同级别来说,都是很有优势的,新款的奥迪A6L轴距在一次的进行,但其实国内有这么一款中大型车型,比新款的奥迪A6L轴距还长。其它方面表现完全不同奔驰宝马。

这款车型就是沃尔沃的S90,沃尔沃S90厂商指导价:37.98-55.18万元,但是现在沃尔沃S90的优惠力度很大,乞丐版优惠到30万轻轻松松。沃尔沃S90是沃尔沃在国内目前定位最高的车型。沃尔沃轴距3061mm,奥迪新款A6L轴距3024mm,可见沃尔沃S90的轴距比奥迪A6L长3.7厘米。沃尔沃是一个很注重安全的汽车品牌,沃尔沃S90车内标配8个安全气囊。

沃尔沃S90还对驾乘者的耳朵温柔以待——车内的英国顶级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提供了1400瓦的高性能音响系统,通过19个高、低音扬声器为用户带来自然中的天籁之音。另外这台音响系统还提供了五种不同的音乐欣赏模式,最大程度满足听众的不同需求。呼吸着纯净空气,触摸着车内健康环保的内饰,听着令人身心愉悦的曲子,这是沃尔沃S90对养生的最好诠释。轴距比新A6L长3.7厘米!标配8气囊+19个音响,“30万可惜被忽视”。

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也是沃尔沃SPA平台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强烈的工程美学气质,融入瑞典人对北欧式极简的理解,在现有的几个豪华品牌外观风格中,沃尔沃可谓独树一帜。整体设计和谐简洁,大气沉稳,北欧的设计风格浓烈。新车前脸采用标致性“雷神之锤”全智能LED大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镀铬亮条采用内凹设计。轴距比新A6L长3.7厘米!标配8气囊+19个音响,“30万可惜被忽视”。

圆润饱满的流线型车尾设计源自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C字型尾灯与车尾轮廓自然融合。车身前后部分别配备六颗泊车雷达,形成360度环车影像,提升泊车过程安全性。20寸8辐银色钻石切割合金轮毂,为新车平添一分自信、优雅和强有力的气质。轴距比新A6L长3.7厘米!标配8气囊+19个音响,“30万可惜被忽视”。

新S90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宝马5系相比,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S90的动力表现完全不会逊色。

总体来说,沃尔沃S90在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还是一款很有性价比的车型,沃尔沃S90外观时尚大气,档次不输奥迪A6L,内饰用料设计也是符合其豪华车型定位,动力也够充沛,配置也厚道。你们对于这款车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