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90到店,主售大七座,为中国式大家庭保驾护航

多年以来沃尔沃地位都是仅次于BBA的二线豪华车品牌,旗下推出的产品安全系数高,外观简明大气,驾乘体验舒适成为沃尔沃一直的卖点,但是销量却一直不如同级别的雷克萨斯等豪华车型,沃尔沃旗下有一款全球公认的最安全SUV,沃尔沃XC90,国内了解它的人却非常少,今天老石为大家带来XC90的综合解析。

先看外观,沃尔沃家族的旗舰款SUV的定位,XC90这款车造型上非常硬朗霸气,家族式的竖状直瀑式格栅装饰前脸,帅气大灯造型是形似“雷神之锤”,这是沃尔沃家族一直延用的的灯饰设计风格,和车尾的“维京战斧”造型尾灯前后呼应,辨识度非常高,车身线条勾勒流畅,车尾中规中矩,除了尾灯的造型别致,其他都不是特别出彩。

了解过沃尔沃产品的都知道,它的内饰风格采用的大都是偏向北欧简约风的塑造,作为打天下的旗舰SUV,XC90这款车在用料上都是非常厚道的,中控台上采用软性材质包裹、真皮面料座椅、采用实木装饰的面板,营造了奢华高档的体验,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真是不负豪华的声明。

动力配置方面,XC90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和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54匹/320匹,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235KW,峰值扭矩为350N.m/400N.m,传动系统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3L。

值得一提的是XC90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的,全系配备有8个气囊,前后雷达,胎压监测这些常规安全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功能,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担得起最安全的SUV这个称号。

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4950*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

尽管已经拿出大幅度的降价优惠的诚意,但是销量依然没有起伏,目前入门级售价已经落到51万起,不管怎么样开上沃尔沃安全驾驶是肯定让人非常安心的,你们看好这款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