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英国品牌,颜值超GS4,7万起,为什么卖不过哈弗H2?

说到国产紧凑型SUV,哈弗H6以及传祺GS4可是这个级别中的“大红人”。H6一直以来稳坐销量排行榜第一,自身实力不必多说。其实国产紧凑型SUV中,还有一款实力派选手,百年英国品牌,可是销量远不如H6,它就是荣威RX3。

RX3的定位算是入门级紧凑型SUV,定位低于RX5。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达到了2625mm。和GS4、H6相比,尺寸并不占优势,不过乘坐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可惜后排中间没有头枕。它的后排中间地板凸起不是特别严重,但也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采用了1.6L四缸和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和163马力,匹配了5挡手动、CVT和6AT变速箱。1.3T三缸发动机是上汽和通用联合开发的,现在也被运用在别克GL6身上,动力表现出色,而且6AT变速箱出自爱信,这套动力真是挺抢眼的。

它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运用了荣威“律动设计”的理念。外观颜值非常高,比起传祺GS4,个人认为RX3更胜一筹。车身侧面的腰线笔直有力,贯穿了整个车身。尾灯的造型和RX5有几分相似,可惜没有使用LED光源。整体造型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不仅大气,而且动感、时尚。

车内的造型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采用了黑色和红色相搭配,使内饰充满了活力。中控台顶部使用了硬塑料材质,中间部位则是皮质材料,并加入了缝线设计,提升了档次感。新车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了斑马智行1.1.1系统,功能十分丰富。

总结:荣威在国内市场中的影响力,还是不如第一梯队的哈弗,而且传祺GS4自从上市以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喜欢。荣威旗下的车型,之前有不少车主反映做工差,质量方面还是有待提高,销量不好肯定有其中原因,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RX3目前的售价在7.18-11.78万元,在同级别中有着一定优势。你是否看好这款搭载合资发动机的国产SUV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