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3年,再一次骑上摩托车,凯越500X,各位摩友有什么要说的么

谈起摩托车,不知道上次碰摩托车是什么时候了,印象中最后一次骑车是05年家里买的飞鹰150-霹雳侠了。本人80后,属于比较早熟的一类人,小学3年级学会了骑永久三角架自行车,4年级在死党家学会了骑重庆雅马哈80弯梁,5年级家里买了吉利100踏板车,但逢周末只要大人不在家就会把车偷偷骑出去送离校比较远的同学回家(现在想想那叫装B),摩托车在那个时候在我脑海中也就一个代步工具的概念。直到99年初一有一次去我表哥家,停在他客厅里面那部雅马哈400街车,才真正让我知道了什么叫摩托车。

那个时候未成年,总会背着大人去做一些自认为厉害的事情,对,就是那次,第一次。在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第一次让我骑到了130km/h的速度。我才真正被摩托的魅力所折服。说到这里其实有点啰嗦了,这个估计也是跟年龄有关系,见谅!去年也就是17年的生日刚好30而立,当时就想着给自己一点什么生日礼物,但当时由于工作事情太多就没去多想,直到今年时间相对自由以后又重新燃起了这个念头,在今年的生日前一个月我去增驾了E证,同时订了我心仪的凯越500X,想着可以给自己一份生日大礼。到了10月10号我问车店老板车什么时候能到,得到的答复是就这几天了,接着去忙了,就到了20号,老板说厂家已经发车了,再等等(其实车是这个10月22号才下线的,物流发过来就是29号了)。然后几天就是在激动和焦急的等待中度过的。好了废话有点多,上点图,解解毒啊。

凯越500X,车子被包在在纸箱里,怎么就跟快递一样啊,哈哈,拆箱,拆箱,是件最快乐的事了。

银灰和黑的配色,好有科技感,尖尖鸟嘴造型,是我喜欢的样子,但是骑在路上会不会被认为是宝马啊,我可不想别人说我,没钱买山寨,装X货。整车造型堪称完美啊,车身饱满,编织车架,前双碟刹,后刹车也是碟刹,排气粗壮。

我看车友群里,很少有提我这个颜色的,哈哈,我觉得我的最好看了。两天没挂牌也骑了五十多公里,油耗从表显4.5L/百公里降到4.3升/百公里,降下去的空间应该还很大,原因一是因为骑的公里数少,还有本人驾驶习惯不好,动不动就大油门,在市区骑行的感觉得40万以内的小车几乎没有对手。这是我短暂,对这个车的概念,毕竟现在还没上牌,还不敢多骑车,这里的朋友应该多事摩托爱好者,大家有什么建议么,感谢大家传授经验啊。抱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