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上的国产轿车,这三款不比合资车差

SUV一直是如今汽车市场的主流,可实际上很多时候轿车的销量丝毫不比SUV差。其实看看每个月的销量排行榜就知道了,轿车的总销量实际上和SUV并没有多大差别,甚至有时候轿车的销量反而更高一些。那么如果你想买一辆10万元以上的国产轿车,我个人觉得这三款不比合资车差,颜值和性价比都不错。而且适合的人群也是比较广泛的,反正不至于说让你觉得比大众捷达、日产轩逸等车型差。当然,相比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要好,也是有点难。

第一款:领克03

领克03的高调上市引起了市场的一片热议,讲真,对于宣传这块,奇瑞如果能做到吉利一半的话都不至于像如今这样。可以说领克03在宣传方面很好的学习或者继承了吉利的风格,反正每款车都有特别高的市场关注度。对于这款车,我只能说外观上看上去还好吧,虽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但是起码不招人烦。内饰用料一如既往的精细、高档,不能说多么奢华,但是坐进去就会觉得起码不是便宜货。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其他方面,包括动力来说都是比较适合时下年轻人选择的。当然,如果硬要说领克03比宝马3系等车型都好,我觉得有些过了,但是领克03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还是那句话,如果比较,请拿同价位的车型来说。

第二款:红旗H5

红旗H5算是目前我最喜欢的国产轿车,甚至说没有之一。这款车外观上可以说刷新了大众对于红旗的认知,称之为最美国产轿车也不为过,至少我是很喜欢,开到大街上也是比较有回头率的。内饰上最喜欢的就是方向盘上终于用了红旗两个字,至于说用料,不比奔驰、宝马、奥迪同价位车差,反正我觉得从做工到细节处理的都非常棒。另外该车最大的优势或许就是舒适性了吧,如果你开过30万以上的奔驰车型,你会发现在红旗H5身上也能找到那种驾驶体验感。另外,红旗H5的价格也是刷新三观的,毕竟在国人心中红旗是骄傲,所以价格也是不便宜的,这次红旗H5的价格实在是让人开心不已。

第三款:传祺GA8

很多人可能觉得应该是吉利博瑞,毕竟吉利博瑞在国内的影响力等方面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说真的,传祺GA8丝毫不比吉利的车差,重点是传祺GA8是中大型轿车,比吉利博瑞大了一号不说,颜值上更是无可挑剔,甚至比很多合资豪车还要漂亮。至于说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我只能说比不上4、50万的豪车,但是在同价位里面绝对是上乘。实际上对于大多数而言,在质量等方面对传祺还是比较信赖的,所以说传祺GA8绝对是想买中大型轿车的朋友的首选,这款车不论是办公还是家用都是非常不错的存在。至于说价格,传祺GA8的价格比大多数中型合资轿车还要便宜,还是具有较高性价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