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飞度都压不住,11个月累销超13万,全新一代即将登场

小型车又开始迎来了销量春天,不过和以前小型车当道的背景不同。以前是因为汽车太贵了,多数家庭预算有限只能买得起小型车。现在则是购车群体越来越年轻,接受度高,只要产品够出色,尺寸不重要,有时候小型车在拥堵的街头还更有优势呢。所以小型车市场是越来越热闹,这其中要论佼佼者,还得是这几款车。

国产小型车王者肯定是宝骏310,主要走低价路线的310曾经跻身过轿车榜单前十,今年前11个月累销140953辆,可见它受欢迎程度。合资品牌中小型车领域代表产品,一个是本田的飞度,“勤俭持家开飞度”这话总结出了飞度最大的两个优点,省油故障率低,多年畅销的好口碑以及和豪车讴歌同款的平台,都给它加分不少,11个月累销117967辆。

另一款小型车王者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大众的Polo,这一代产品已经上市有7年多的时间了,到现在还没换代。即便如此,产品末期的Polo仍然不容小觑,至少“神车”飞度都卖不过它,11个月累销已经达到135160辆,月均销量1.2万+。

前些日子极光换代让人记忆犹新,一代产品卖8年都被人追捧(追捧不代表卖的多,极光销量真的有点惨淡),足以证明极光的魅力,这话对Polo也同样适用,第五代产品卖到时间现在也不短了,虽然靠着好口碑和认可度依旧受欢迎,但是产品力也有点力不从心了,换代该提上日程了。

第六代大众Polo的信息不断被曝光,从这些产品信息来看,这次的Polo还真是大变样。首先是外观,最大的感受就是变得更加棱角分明,线条风格也由原来的圆润变得更加锐利。第一感觉就是Polo变得更加精致,走“小而精”的路线了,看起来更像一个小号的高尔夫,更加时尚有质感。

侧面来看也更加动感,从翼子板贯穿上扬的腰线,让整车运动气息更足,双色轮圈样式也平添几分个性,尾排造型也很运动,尾部也更加饱满,棱角分明。从一个人畜无害的小可爱,摇身一变视觉冲击更强。

内饰上全新一代的Polo也变得更加个性鲜明,显眼的配色和更加运动的中控台布局,都将车内运动气息烘托的愈发浓烈。更时尚的布局和造型,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让这款车显得不那么廉价。高配车型可能还有数字仪表盘和触控液晶中控屏搭载,或将支持Carplay,低配可能会有朗逸同款手机支架?等国产实车给我们答案吧。

从尺寸上来看,根据目前的信息,全新一代Polo终于换了平台,采用全新的MQB平台打造而来,轴距加长94mm,长裤增加83mm,宽度也有69mm的提升,这些改善都保证了内部空间的良好表现,小型车也可以变得舒适。动力目前还不明确,有可能会提供1.0T三缸发动机选项,至于是采用1.5L自吸还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得看国产了。

全新一代Polo的确令人惊艳,各个角度都直逼高尔夫,到时候一定会给小型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挑战和冲击,也让高尔夫压力不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