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终于翻身了!新车比思域漂亮十倍,不足10万开出30万的档次

说到吉利汽车相信没有多少人不认识吧,作为我国自主品牌里的老大哥,吉利汽车在国内市场口碑和销量都很不错。吉利汽车旗下拥有多款车型,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更是布局极广,除了远景、帝豪和帝豪GL之外,最近吉利又推出全新紧凑型汽车。吉利缤瑞的到来让人感到颇为意外,吉利终于翻身了!新车比思域漂亮十倍,不足10万开出30万的档次。

星河回纹前格栅、气场型双C型进气口设计、Fastback溜背造型、凌厉动感的身姿,缤瑞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在述说着潮流与运动,这种全车每一个线条、每一处细节所勾勒出来的主观感受,恰如其分地彰显出了年轻人对个性设计的诉求,模仿不得、虚假不得,仿佛就是在想你吐露:来呀,我就是最合适你的年轻人第一辆车!

缤瑞的内饰可以用两个极端来形容,前排中控设计非常大气,看上去也非常高档。个人觉得布局有点类似路虎内饰的感觉。而液晶仪表盘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整个前排营造了一种非常不错的氛围。不过后排相比就有点不尽人意,后排空间不算大,也没有后排出风口,但多了一个USB口,可能因为前排感觉太好,所以后排会觉得有点落差很大。

作为最重要的动力配置部分,全新缤瑞搭载两款引擎,分别的1.4T和1.0T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98kW和100kW,匹配三款性格完全不同的变速箱,分别是6速手动/CVT带模拟8速/6速DCT变速箱。三款不同变速箱车型所带来的油耗水平也有小幅差异。

缤瑞整车达到深潜级静音水准,整车分别从动力、空调、车身、制动四个方面进行静音调校,多达38项NVH技术加持,200个NVH特别设计方案,使怠速噪音低至37db,超越英朗、朗逸等主流合资车型,确保整车的静谧性和驾驶舒适性。

在吉利品牌的“冲低”车型上看到的却是高级感,这本是非常矛盾的,但对于吉利来说却并不矛盾。事实上除了缤瑞以外,在缤越上的高级感同样表现出色,能够在更低一级别的车系上同样地重注产品实力,而这就足以证明了吉利汽车对市场的重视、对消费者的重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