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惨轿车,上个月仅售一辆,网友大呼:尴尬

随着人们如今对车辆的要求逐步提高。如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是轿车和SUV。在目前的市场上,SUV已经显示出了巨大的杀伤力。他们已经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且汽车市场也充满了活力。销售非常火爆。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在汽车销售榜中,前十名没有看到国产汽车的影子,甚至前17名也没有国产品牌汽车的名字,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一个合资品牌的市场。在汽车的世界里,国内汽车几乎没有生存的机会。虽然国产汽车不断推出,希望瓜分部分市场份额,但在合资品牌汽车的冲击下,也没有机会出现,导致国产汽车众多。销售却非常惨淡

其中,中华h3遭遇了一场毫无意义的灾难。自从去年推出以来,这辆汽车的销售状况一直很糟糕。2017年销量仅为3,103辆,今年6月仅售出2,510辆。完全是“回光返照”。这个月剩下的时间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7月至11月,共售出8辆。其中9月和10月的销售量为0台,价格下降到56,900台。在价格上涨之后,在11月,最终没有“结束”。它终于迎来了三个月来的第一个“贵宾”。上个月仅仅售出了一辆,网友大呼:尴尬,

事实上,中国的h3汽车整体上还是很好的。最低起步价只有63900元。它非常友好,外观相当时尚。尤其是低车身是相当双门设计风格。姿势动作平稳。非常吸引人,正面采用六边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t形镀铬装饰,配以“开角”式头灯,具有高度的视觉识别能力,两边的头灯都非常动态锐利,内部的近光源也看起来非常明亮,照明的视觉效果仍然很好,下层的格栅镀铬条采用黑色处理,雾灯区和led白天灯互相连接,使得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

从车的侧面看,它看起来更加耀眼。它采用了“后仰”的车身设计。一眼就能看出,它的设计风格很像双门轿车。它创造了一个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氛。侧线非常平滑,略有上升。多运动,双五轮辐条的v形车轮看起来也非常运动。中华h3的尺寸和宽度分别为4640毫米、1790毫米和144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身体比较紧凑。

从中华h 3的尾部来看,虽然造型设计相对简单大方,但看起来也相当耐用。树干的边缘略有上升,创造出小鸭尾巴的视觉效果,更突出的运动风格。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结构,采用分体设计。它看起来比较常见,但灯光效果仍然很明显。下尾采用黑色围圈,以增强尾部的运动感,并使用隐藏的排气方式

内部部分的设计风格仍然相当亲和。整体设计看起来简单而精致。它以黑色为主,并以镀铬装饰。同时,座椅及其他部分装饰有红色元素,以创造更具活力的内部气氛,采用更具运动性的平底三辐条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双汽缸仪表板,中央控制台配备了小型悬挂式多媒体显示器,更符合当前潮流设计,颇有技术感。镀铬面板在屏幕底部使用,视觉效果更为明显。它配有空调插座和空调控制键,块的形状比较常见。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很简单。

汽车的配置有按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手机连接、恒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尤其是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中华h3的动力部分装有两台发动机可供选择,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1.5t峰值扭矩为220nu。M.该传动系统配合5速手动或5速自动传动,100公里加速时间10.11秒。

整体来说,这款中华h3总体性能也是不错的质保三年6万公里,能够满足很多人的出行需要,而且价格也相对实惠,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不愿意选择国产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