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不仅用来点火呢,发现新大陆!

既然设置了机械钥匙,就不可能单单是一个装饰而已的,其实不管是不是一键启动的汽车都是有钥匙孔的,一般只要把正驾驶车门的把手盖掀起来你就会可以看到车辆的钥匙孔了。在进入车里面的时候,同样把一键启动按钮的塑料盖掀起来,那你就可以看到另一个钥匙孔了,把钥匙插进去就可以启动汽车了。但是不一定都是设计在这两个地方哦,不同的车型设计的位置都有可能不一样的,但是都是在主驾驶的位置,一般都设计在方向盘的附近,大家仔细找找就能发现了。

不止哦!一键启动的智能钥匙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哦,只要十分钟的时间,一键启动功能就会自行关闭汽车上所有的电源,这样的操作可以有效地防止电瓶电量过多使用,造成电瓶亏损,最后汽车无法启动。除了这个功能之外,不同的汽车的一键启动按钮都会有一些特别的功能,大家可以看看说明书哦,你会发现里面有很多秘密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