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旁边停了两辆摩托,本以为摩托是青铜,结果是王者!

劳斯莱斯旁边停了两辆摩托,本以为摩托是青铜,结果是王者!一辆劳斯莱斯库里南停在外边,旁边出现了两辆摩托车,看到现场的情况后,大家都说这两辆摩托车不知道天高地厚,靠劳斯莱斯这么近,要是把车给刮到了可就惨了,骑手肯定赔不起。

看到这辆劳斯莱斯后,发现这是一辆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劳斯莱斯的首款SUV,在动力配置方面需要给大家说道说道,也是整车最大的亮点,搭载了一台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达到了571Ps,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配备了一台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50km/h,所以这个数据可以说是非常豪华了,库里南到底多少钱呢?

事实上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售价是537万元起,但是你以为旁边的摩托车就是善茬了吗?绝对不是这样的,事实上这两台摩托车也不是善茬,而是鼎鼎大名的川崎H2,川崎H2是全世界唯一装配机械增压引擎的量产摩托车,最大的动力输出达到了210匹马力,在国内的售价达到了36万人民币。这两辆摩托车加起来72万,堪称摩托车里的劳斯莱斯了,我就问你服不服。

大家有没有很佩服这辆摩托车呢?看来这两辆摩托车确实不错,愿意花这么多钱买摩托车的一定是机车迷,你说是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