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要扳倒奔驰!55.18万降到29.99万,开出去、比A6L还有面子

导读:铁了心扳要扳倒奔驰!从55.18万降到29.99万,开出去、比A6L还有面子

随着经济的与时俱进,人们的生活也都逐渐变得富裕起来,所以对于自己出行的座驾,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于是豪车市场开始变得活跃起来,很多车企为了分一杯羹,也都加入到豪车行列里来,这让竞争变得更为激烈起来,为了能获得更多的销量,许多豪车也都放下了架子,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沃尔沃旗下的旗舰轿车,沃尔沃S90,原售价区间在37.98万到55.18万之间,相比同级车型,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可是沃尔沃s90还是在原售价的基础上,有着8.08万到11.5万的优惠,低配版更是降到了29.99万元,不同地区降价幅度不同,物美价廉用在它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实惠的价格与品质共存,豪华的外观开上路绝对倍有面子!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心车标处还有一条斜向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新颖时尚,辨识度极高,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雷神之锤样式的全LED大灯组,咄咄逼人的气势,更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充裕的内部空间,能为你带来非常舒适的驾驶体验,车身侧面,顺畅饱满的线条,搭配潮流的溜背式造型,具有立体感的同时运动气息十分浓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开上路能让你拥有非常高的回头率!

内饰方面,和时尚的外观相呼应,简约的设计风格豪华气息十足,中控部分装有一块大尺寸的全液晶显示屏,搭配8英寸的仪表盘,为其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气息,最高配和次高配的车型采用的则是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分高低功力版本,传动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可以达到190马力、254马力,这样的动力满足日常出行还是不成问题的。

沃尔沃s90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豪华了,并且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内饰和动力方面令人心满意足,并且还有着较大的优惠,你会选择这款豪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