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同一地点违停16次,罚款3200,一气之下上诉竟赢了

随着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相信基本上各家各户都已经是有车一族了,甚至很多的小伙伴家里的车都不止一台,出门在外相比于以前可以说是方便许多。至少有车了距离不是问题,不过随着大街上车辆的增多,车位也是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毕竟家家户户都有车,可大街上的车位却是不多,尤其是大城市,寸土寸金,更不可能有大面积的停车位了,再加上城市里的各种限号问题,所以停车出行在现如今也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很多小伙伴相信都有相似的经历。开着车出去了,却是一时半会儿找不下好车位。而且如果大街上乱停的话,很容易就会被交警贴罚单。

这不,就在最近,刘女士就因为停车位的问题而被交警罚款了3200元,事情究竟是如何的了,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下去。根据李女士自己的描述,自己的车子每次都会停在固定的路边,也就是超市的对面,停下之后李女士都会去对面的超市买菜,平常都没什么,但是近来这一个月却是被通知违法停车了有16次,罚款了3200元,这对于李女士来说真的是非常的委屈了,所以李女士将交警告上了法庭。毕竟在以前李女士每次下班都会把车停在这里然后进去超市买菜,这么长时间了从来没有收到过贴条,而且这16次的违法停车通知也没有相应的贴条。如果真的是哪怕有一次贴条,李女士也会清楚这里不让停车,现在交警不贴贴条光罚钱,李女士是非常不服气,所以李女士将交警告上了法庭,原因是没有收到贴条。

奇妙的是,在李女士将交警告上法庭之后,法院真的判决是交警输了,因为交警并没有按照正确的应有的程序走,总是拍照上传而不给车主贴贴条,从而导致车主并不知情这里不能停车,一月被拍照16次,罚款3200元。

虽说这起官司是李女士赢了,但这件事情也毫无疑问警醒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遵纪守法,千万不要因为没有交警管就私自乱停车,毕竟土地面积有限,这么无缘无故的乱停车,既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也会给他人造成烦恼,尤其是有车一族,更应该规范自己的出行日常!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件事情还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