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难题:雷克萨斯es200满载动力够用吗?不妨看看,看完后明白

雷克萨斯es200的动力一直都是很多人吐槽的重点,这一点我觉得够不够用也取决于个人的用车习惯和主观感受,有条件的话可以找个车实际的体验一下,反正我个人觉得从以下几个方面,还是希望给您一点参考的。

首先要搞清楚这个车的定位,es200这个型号很明显就是为了拉低售价,为了走量的,如果你想体验es系列更均衡的表现,至少要es260,es300h最适合这个车的性格,es这个系列本来就是以舒适性为卖点的,虽然es200的动力表现的确很一般,但是乘坐的舒适感受还是不错的。

另外就是整体的调教,雷克萨斯对es200的调教很聪明,油门踏板很轻,基本上一踩就会有明显的动力响应,而且如果在运动模式下,整个车的主观感受并没有说的那么肉。但是这也仅是起步的主观感受,如果实在高速状态下,会有一种明显的动力储备不足的感觉,没有那种动力源源不断的感觉。

至于满载,刚才我说到,这个车整体的调性就不是以运动为导向的,说白了这个车能卖这个价钱很大程度都是因为这个动力,满载状态下,如果是市区行驶的话,还是可以的,但是要跟人家2.0t的同级别产品比,那就真的有点自不量力了。另外你要相信没有肉的车,只有肉的人,你要舍得踩油门,一切都不是事,面包车还能拉着一车货满大街窜呢,更何况一个三十万的轿车了。

所以我个人觉得,对于es200的动力,首先你要有一个心理准备,因为你要是拿一些以运动为导向的产品跟它比,那就有点欺负人了,这个车优缺点很明显,除了动力和驾驶感受很无聊之外,我觉得没什么槽点,挺舒服的。要是经常满载,又对动力要求高的话,我个人建议,还是一步到位添点钱考虑一下es260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