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四座+无框车门,宝马2系敞篷轿跑明年上市,价格仅售25万

豪车大家都喜欢,尤其是作为德系三大品牌之一的宝马,更是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宝马今年动作频频,对旗下的新车也是做出了更新,除此之外还对一些进口车型引入国内。对于宝马的轿跑销量,宝马3系和5系都是交出了不错的成绩。而宝马轿跑并不止这些车型,有消息称,宝马将上市旗下的一款轿跑,这款轿跑和其他的轿跑有些不同,它是敞篷式的,而且配备了双门四座的设计,最亮眼之处是还配备了无框车门,这是目前消费者最喜欢的设计之一,而且价格仅售25万。

这款轿跑就是宝马2系,说到宝马2系可能大家见到的并不多,这是一款进口车型。此次入华也是为宝马在轿跑领域新增一股新鲜血液,而且这款车看点不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外观上,宝马2系这款车是非常经典的舒适性设计,中网内部采用了直瀑式的线条,两侧大灯组采用开眼角式的设计,虽没有宝马3系和5系那般犀利,但是点亮起来的效果还是颇为的出色的。下方则是配备造型较为夸张的进气口,配备引擎盖上的线条,整个前脸还是颇具运动感的。

车身设计上,采用软顶敞篷设计,相比普通的轿跑车型,宝马2系则显得更加的豪华。侧面线条也更加的动感,底部配备的多辐式轮圈,在运动气息方面提升了不少。尾部的尾灯造型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化,单边双出的排气方式彰显了这款轿跑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侧面采用了双门的设计,并且配备了无框车门,这也是符合该车一向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则是值得吐槽的一部分了,并没有如大家所猜测的采用运动范的设计,而是普普通通的宝马范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说有特别抢眼,但是也不会让人失望。悬浮式的液晶屏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鸡腿式的电子档把也是配备了其中,而且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空调、ESP、定速巡航、人机交互的配置,实用性还是较高的。值得一提的是,宝马2系虽然是双门设计,但有4座布局。

动力上,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20Nm;此外还有一款车型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可以说宝马2系这款敞篷式轿跑,表现还是颇为的出色的,最主要这是一款敞篷式的轿跑,新鲜感无疑会让不少消费者多加关注,无框车门的配置无疑会使得宝马2系更受年轻人的青睐,而且这款车的售价并不高,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大家认为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