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2010款二手车72000,买辆天籁春节去见岳父吧

天籁一直以来以给人舒适、经济、时尚、宽敞为第一感受,在合资B级车市场,凭借良好的乘坐舒适感,拥有不可替代的市场地位。喜欢天籁的车友对天籁的评价就是舒适取向,宜商宜家。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定位在B级车,但天籁的二手车价格并不是特别高,是二手车中非常有性价比的车型。

日产天籁2010款周年纪念版

春节马上到了,又是一年去媳妇家看岳父岳母了,怎么才能给自己赚足面子,开一辆天籁是非常不错的选择。7万左右也就可以买台国产车,没有面,不如买一辆天籁给自己加分!喜欢的朋友看过来:

日产天籁2010款2.0 XL CVT周年纪念版

一口价:¥7.2万 包过户费 比新车省:14.28万元

分期购 首付 2.16万即可开回家

表显里程:11.3万公里

上牌时间:2010-09

档位/排量:自动挡/2L

环保标准:国Ⅳ

日产天籁2010款周年纪念版

外观上:黑色的外表给人以稳重商业的感觉,非常符合男人的性格。天籁后面的两个“炮筒”和时尚大气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的天籁粉,外观非常流线型非常靓丽。

内饰上:很居家的风格,手能碰到的地方都是皮的,仪表中控布局清晰易读,配备多媒体机体。

日产天籁2010款周年纪念版

动力上:2.0L排量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除了平顺还是平顺,要想跟涡轮发动机比动力,天籁还是差了一些。

配置上:主副驾驶真皮座椅,十寸大屏导航,胎压监测,后视镜折叠,内后视镜防炫目,多功能方向盘。

日产天籁2010款周年纪念版

舒适性:舒适度是天籁最拿得出手的项目,车主评分也是最高的一项,零重力座椅更是车界一绝。

总的来说,该车(日产天籁2010款2.0 XL CVT周年纪念版)外观虽然颇具运动范,但黑色的外表让他足显稳重与大气,天籁整体还是偏向舒适性的,对于家用、商用需求也是都可以满足,考虑到CVT变速箱较低的维护成本以及自吸发动机耐用的特性,天籁的确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车型。

春节怎么去媳妇家见岳父岳母,开辆日产天籁倍有面。72000元的价格足显性价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