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评测三菱弈哥:个性大方,性格张狂,整体设计非常美观

今日话题:静态评测三菱弈哥:个性大方,性格张狂,整体设计非常美观

小编在很小的时候非常喜欢看成龙大哥的电影,大家应该知道成龙大哥很多的电影都有汽车的镜头,从哪个时候起小编也是知道了一个品牌的车型,它就是三菱的这个品牌,小的时候小编对这个品牌的车型非常的憧憬,所以小编今天就评测一款三菱的车型,它就是三菱弈哥,这款车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看下面的文章吧!

三菱弈哥三菱弈哥外观

三菱弈哥的外观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有种概念车的感觉,整车的线条非常的硬朗,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前脸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X形车头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栏采用了大面积的设计风格,再加上边框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非常的凶猛,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整体感觉也是非常的霸气。小编非常的喜欢。

三菱弈哥前脸

这款车的大灯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不错,大灯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不错,测试的车型大灯搭载了LED光源,看上去非常的舒适,配备在这样的车头上看上去炯炯有神,也是非常的霸气,转向灯和雾灯却被分配在了车的下方,看上去的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小编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

三菱弈哥大灯

侧身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完美的,在同等级的车型中三菱弈哥也就能算是个小个子,侧身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的紧凑的,但是看上去还是比较美观的。侧身的线条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美观,层次感也非常的好,小编对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满意的。这款三菱弈哥的轮圈采用了18英寸的轮圈,看上去的感觉非常的不错,看上这款轮圈和车身非常的搭配,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

三菱弈哥侧身

车尾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动感十足,车尾的设计采用了双后挡风的设计风格,虽然在日系车型中比较常见,但是这次的设计风格小编非常的满意。上去非常的美观,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尾灯的设计风格非常的不错,尾灯的设计风格非常的不错,尾灯也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非常的不错。尾部的配置也是非常的不错,这款车的功能加入全景驻车影像和倒车雷达还有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

三菱弈哥尾部小编总结

对于这款车小编还是比较喜欢的,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舒适,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

三菱弈哥

​对于这款车,小编还是总结了一下几点,小编最喜欢这款车的前脸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开出去一定是非常的拉风,但是今天老板没给钥匙,所以内部和驾驶感受就没办法给大家分享了,所以小编今天就只能给大家分享外观的设计风格了,侧身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不错,虽然看上去有点紧凑,但是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紧凑中带着一股内劲,就感觉随时会感觉冲出去的感觉,最有特点的就是尾部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的不错,这种采用了双挡风板的设计风格还是比价不错的。对于这款车小编感觉还是值得推荐的。如果有不一样的见解,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