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行汽车后备箱只放水和食物?老司机来告诉你应该放什么东西

元旦到了,又到了举家出游、放飞自我的时节。带上装备、零食、亲朋好友,开着车去旅行,可以随时出行,释放生活、学习、工作中的小情绪。作为汽车上最大的存储空间,后备箱自然要承担很多任务。许多司机要么给车塞得满满的,要么把车弄得一团糟,要么就是放水浪费空间。出门旅行汽车后备箱只放水和食物?老司机来告诉你应该放什么东西

车载灭火器

在路上开车,安全第一。虽然大多数汽车都是金属的,但随着汽车的老化,长时间驾驶或炎热的天气,汽车的自燃或车内物品燃烧的概率会增加。因此,有必要配备一个车载灭火器。与大型普通灭火器相比,车载灭火器体积小,不会对汽车的油耗造成太大的负担。

汽车驾驶眼镜

安全驾驶是新手司机和老司机最应该注意的事情。在驾驶中,不仅要注意汽车的来来往往,还要注意强光对眼睛的伤害和影响。在白天驾驶太阳很刺眼,有时候不禁想眯一下眼,但这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有近视车主的福利来了,有了这种夹片式的偏光镜,可以取代太阳镜,可以阻止太阳光,方便更换,非常好用。

车载吸尘器充气泵

如果有小孩的车主就能体会到孩子们吃东西的时候漏的一些零食碎真的很难清理,所以需要一个吸尘器来帮助你,这样他们就可以更方便地清理,甚至可以将水吸干不怕车里弄脏。还能充气、测量轮胎压力的作用,很实用。

手机支架

如今,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的使用。有时开车和玩手机真的很危险。但驾驶时又经常使用手机导航,所以手机支架已经成为汽车的必备之物,这样既不遮挡驾驶员的视线,又能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我们驾驶的安全、方便、易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