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舒车房车俱乐部-新款自动挡凯伦宾威国产依维柯房车上市

房车兼具"房"与"车"两大成效,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底子行动办法的车种,又称"车轮上的家"。整车配备4条米其林共用越野斑纹轮胎,该车选用铝合金轮毂及马牌Vanco2款235/60R17C轮胎,在行进中既包管了精彩的抓地力又包管了极低的胎噪。

大额头处还是一张2米的双人床,配备了4阶式室内爬梯可以方便上下床,将床板翻起可看到一台32寸电视机,在休闲之余可以看看电视节目。 内饰设计很贴合家庭氛围,很温馨。每个座椅都配备了安全带,提高了出行的安全系数。

国产依维柯房车为公司中端C型房车主力产品,凯伦宾威国产依维柯2018款ZK5043XLJ7,选用南京依维柯全新AD02渠道国产依维柯底盘,大顶造型双拓宽,使6米房车空间发挥到极致。整车涂装工艺,漂亮性好、防腐功能高。此款布局在6米级C照可驾驭的房车中,空间最大。整车暖黄空气光规划,选用饱和度高的黄色为整车颜色基调,适度运用紫色活泼整车空气,充分利用灯光打造作用,营造温馨居家的风格,该车型结合了美式房车大空间和欧式房车做工精细化的特色,将两者完美交融。

独立卫生间也是车辆一大亮点。冷热两用的淋浴花洒,大空间无障碍淋浴;集便式马桶,不用担忧高速堵车;房车专用排风扇,保证空间无异味;梳妆镜、毛巾杆、手纸柜…设备彻底,有用居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