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店修车,这几个东西千万要拿回去,要不你就损失了上万块!

去4S店修车,这几个东西千万要拿回去,要不你就损失了上万块!

去4S店修车,这几个东西千万要拿回去,要不你就损失了上万块!汽修师傅说出实话:去4S店修车,这些东西千万拿回去,不然会后悔

汽车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变得很常见了,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了一台代步汽车,但是汽车并不是说永远不会故障损坏的,即便是质量好,车上的有些配件也是需要更换的。很多车主都以为,因为这些部件坏掉了,所以这些东西就丢失了它们的价值了,一般就直接仍在了4S店,而4S店就高兴了,因为很多东西价值还不菲呢!修车师傅终于说出了实话,这些东西千万拿回去,不然你会后悔的

首先就是汽车的电瓶了,很多车主都知道,汽车电瓶这个东西基本上每隔几年就需要更换一次,因为电瓶里面电瓶液不足或者一些原因,电瓶也算是汽车的一个易损车身附件吧。更换一个汽车电瓶,怎么也得一两千块钱,很多车主就以为替换下来的这个东西就不值钱了,所以直接扔在了汽修厂。其实更换下来的电瓶也是有价值的,一个破的不能再破的电瓶也是能卖个一两百块钱。

第二个就是汽车的三元催化器了,关于三元催化器,这个东西价格也是非常高的,特别是一些比较贵的车子,像奥迪A6L、奔驰G级的三元催化器,少说也得一两万。但是三元催化器也是一个易损器件,在老化或者损坏之后就必须要更换,更换下来的三元催化器不要扔,能用的一般能卖小一千,即便是坏了也能卖几百。

再者就是发电机、空调压缩机一些配件了,这些东西也算是比较精密的东西了,如果是一些小零件坏掉了之后,其实更换小零件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车主到4S店维修之后,4S店一般不会给维修,都是清一色更换,如果车主没有要求的话4S店自己就留下了。其实这些东西如果只是坏了一点的话,其实修好之后它们都会当九成新卖掉。

当然一些大型的车身附件就不用说了,像变速箱、发动机即便是换下来之后,这些东西也是要带走卖掉。很多车身小零件小附件什么的,虽然少了不起眼,但是总体加起来之后价格还是比较多的,如果都不要,整个损失估计也有个上万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