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又一新车亮相,配V6引擎不足21万,网友:还买什么揽胜

大众又一新车亮相,配V6引擎不足21万,网友:还买什么揽胜

说起如今的汽车市场,最火爆的无疑就是SUV车型了,凭借着空间大、颜值高、动力强悍的特点,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虽说在汽车市场中SUV车型的选择很多,但是颜值高的空间小,空间大的颜值差,颜值空间都不错的,动力却不够用,这让很多想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很伤脑筋。而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一款车型,它就是大众旗下的中大型SUV,大众途昂!这款车型不仅空间够大,动力也非常强悍,搭载的V6引擎,价格却不到21万,颜值内饰更是霸气时尚。

大众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个“百年老字号”了,拥有着先进的造车技术,还有丰厚的底蕴背景,打一开始入驻国内市场,国人就被它强悍的实力所深深折服,其质量真的是没得比,“皮实耐造”就是消费者们对它的认可。而它旗下的这款中大型SUV大众途昂更是将大众的特性诠释的非常完美。

首先我们先来欣赏一下它的外观设计,前脸虽说还是有些“套娃”的影子,但是你在仔细看的话,却与大众的“套娃”设计略有不同,前脸矩阵式的中网加上双辐式镀铬条,看起来非常新颖。两侧LED大灯则与格栅完美相连,成排列状的灯源不仅点亮后效果令人惊艳,看起来也更加精致美观。前引擎盖上凸显的凌厉线条,让人感觉它像一个硬朗的汉子,充满了力量感。

车身侧面来看则更显霸气范儿,悬浮式的车顶加上硬朗的腰线设计,让它看起来彭显大气。虽说花朵造型的轮毂是很时尚,但是搭载到这么一位“硬汉”的身上确实有些怪异。不过尾部的设计则很好的掩盖了这一缺陷,分体式的尾灯采用了流线式造型,贯穿的镀铬条使得厚重庞大的尾部突显出了一丝精致感,双排双边的排气口呈矩阵造型,看起来动力十足。

其次便是在空间和内饰上的打造了,5米多长的车身以及近乎3米的轴距让车内的空间表现极为优秀,即便是翘个二郎腿,或者来个葛优躺都完全不是问题,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空间也突显出了在同级车中的优势,并排躺上两个成年人依然有很大的空间余隙。前排操作区域自然也不会掉份儿,奢华科技集一身,不仅做工细致,用料也非常厚道。

动力搭载了两款不同型号的引擎,一款为2.5T,另一款则为2.5T,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5T发动机配V6引擎后,不仅可爆发出220的马力匹,加速更是低至6.9秒,动力上的表现很是可观。怪不得很多网友直呼,有它揽胜也得靠边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