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跑车不到30万!二手车比新车都贵,四月份新款上市!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邱小铖。

说到斯巴鲁BRZ,很多汽车爱好者其实并不陌生,这是一款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进口跑车。不到30万的定价,也让很多跑车爱好者有追求的目标。可惜的是,由于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斯巴鲁BRZ在2017年就被停止引入国内了,也让很多粉丝失望了。

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BRZ目前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竟然比新车的还贵,简直就是里才神器啊。这里面其实也有很多的原因,一方面是斯巴鲁产品本身的魅力,另一方面是这款车型已经没办法在正常渠道中购买到了,一车难求,供需不平衡,也导致了目前的局面。

近日,有消息称,2019年四月份,斯巴鲁将会重新引入这款车型,2.0L的排量,200Ps的马力依然是亮点。虽然目前这款车型并没有完全确认动力是否有变化,但新款BRZ会采用STi套件,也算是一大亮点。

其实,试驾斯巴鲁BRZ的朋友都会有一个感觉,这款跑车虽然外观很拉风,操控和犀利,但再动力方面却不是强项。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极限也差不多如此了,但比起同价位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小钢炮来看,可能会被秒杀。这也意味着,这款30万级别的平民跑车,真的要是去和同价位的小钢炮飙车,会输得很惨。

那些切2档,7200转秒杀竞争对手的,段子毕竟是段子。不过,这也让斯巴鲁BRZ充满了乐趣。试想,未来的斯巴鲁BRZ如果能够配备STi套件,则让这款车型更加富有运动感,即便是视觉上的刺激。

在此,笔者也非常希望,斯巴鲁官方可以推出一款真正具有“跑车性能”的BRZ。作为斯巴鲁代表的翼豹STi目前也已经停产了,原本非常经典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成了绝唱。如果这款发动机可以移植到新款斯巴鲁BRZ上,相信很多粉丝也是希望看到的,即便是这款车型未来售价会相对高一些,也不妨碍这“跑车”的情怀。您说呢?(文/邱小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