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场即惊艳,沃尔沃全新S60国外亮相,2.0T+8AT,有望加长国产

作为沃尔沃的主流中级行政车,沃尔沃S60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新车为S60的第三代车型,目前已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夸张而帅气的外观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全新沃尔沃S60。

在外观方面,全新新一代沃尔沃S60看起来既沉稳又运动,雷神之锤的LED日行灯已经成为沃尔沃家族最明显的特色,内侧略微冲出大灯的整体轮廓,具有视觉上强烈的立体感,全LED光源的前大灯也是这个级别的主流配置,前脸的包围和中网造型搭配也非常到位,中网银色哑光和黑色亮点的组合非常具有视觉冲击。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S60优于新款宝马3系和奔驰C级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60 /1850/1438毫米,轴距为2873毫米,另外,在未来的国产车型也会有加长版,所以车身尺寸和空间性能不需要太担心,尾部设计上,尾灯还采用了全LED光源结构,从款式设计到内部结构也体现了豪华中型车的水平。

在内饰方面,由于内饰与XC60、90的设计比较相似,因此没有太多新鲜感,中控台采用柔软材料包裹,白色接缝和线条突出一定程度的档次感,多媒体显示屏的分辨率非常细腻,功能清晰,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它优于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品牌的中控系统,宝华韦健音响也有配备,能够开启哥德堡影院模式,音效相当不错,对于音乐发烧友莱索,建议选装。

在动力方面,新推出的S60海外版本有T5、T6、T8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5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 Nm,而T6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T8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406马力,最大扭矩为640牛米,但是,T8不用考虑它,它是不可能来中国,匹配发动机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具有比以前的沃尔沃产品更智能的换档逻辑和更快的换挡速度,因此这款8AT变速箱的性能相当不错。

新款S60比现款车型的外观更具吸引力,帅气而内敛的设计符合沃尔沃品牌低调但不屈不挠的感觉,因此,对于这款新的第三代沃尔沃S60L的到来,个人感觉应该会带来不错的体验,所以让我们期待它的国产版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