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没白等!全新沃尔沃S60正式发布,颜值爆表,内饰全面升级

如今,现款沃尔沃S60已经面世8年了,这期间其对手奔驰C级、奥迪A4L都已经大换代,全新的宝马3系也即将到来,老旧的现款S60在市场中竞争力日渐缺失,即使已经跌破20万还是少有人购买。

为了挽回市场,沃尔沃S60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新车为S60的第三代车型,目前已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夸张而帅气的外观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S60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都有极高的辨识度,相比现款车型圆润饱满的造型更显年轻。整体造型酷似小号的S90,细节之处的设计语言则与此前发布的全新V60如出一辙。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富有艺术感,两条凌厉的腰线则一改现款S60L的中庸。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沃尔沃S60L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49×1430mm,轴距为2872mm。

车身尾部,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维京战斧灯组,夜间点亮极具识别度,双边四出的排气也使得2019款沃尔沃S60L在视觉上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60系列内饰家族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简约奢华,让人眼前一亮。中控装饰条整体突出中控表面,更富有立体感,与90系列相比内饰设计更加活泼。新车中控区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同时中控液晶屏两侧竖状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少量的控制按钮,使整体布局看起来更加大气。

当然安全性一直都是沃尔沃宣传的话题,全新平台上打造而来的沃尔沃S60安全性同样有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在产品工艺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综合产品力差距与BBA逐步缩小。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依然基于沃尔沃SP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此次发布的新车采用的是T5单增压(涡轮增压)、T6双增压(涡轮 机械增压)、T8插电混动版本(涡轮、机械双增压)等3个版本的动力总成(均为2.0T),一款2.0T发动机涵盖多种不同调校水平,换做是你,是选择依旧如日中天的BBA呢,还是考虑一下沃尔沃?

同时沃尔沃官方还公布了新车在北美市场的指导价为36795美元起(约人民币24万元),新车作为沃尔沃打造的豪华中型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为主要竞争对手。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