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途观买早了,这车刚上市,比奥迪大气,2.0T+四驱,不足16万

比较了解汽车的人都知道,名爵在早前是一个英伦跑车品牌,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终被中国企业收购,现在属于上汽。今日,咱们就来说说\"荷尔蒙SUV\"名爵HS:生态伙伴数量翻倍的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涵盖\"四位一体\"盲区监测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名爵HS势必将全面引爆\"荷尔蒙\"实时在线的智能驾乘新时代,彻底满足年轻人的征服欲、表现欲、占有欲。后悔途观买早了,这车刚上市,比奥迪大气,2.0T+四驱,不足16万

新车前脸用点阵式元素装点,\"星耀力场\"点缀式格栅搭配全LED大灯,雾灯边缘用银色装饰包裹且贯穿相连,下侧进气口边缘则采用更为宽幅的镀铬饰条。总之,整体前脸造型如一张\"网红脸\"。

另外,大灯组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使用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很时尚。车尾部分整体造型饱满,选用横置LED尾灯组,下方银色护板搭配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凸显轿跑SUV气质。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整体尺寸达同级别主流水准。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HS主打年轻潮流范,配备大倾角悬浮式中控大屏,并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充满科技感,中控操作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内饰配色以灰色和棕红色为主,且配备了与领克相似的一体化运动座椅设计;配置方面则极具诚意坐在,标配全新的上汽车联网交互系统、XDS弯道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近光灯控制等,各种丰富的配置琳琅满目。

最后就该来看看这辆车的动力配置了,全新名爵HS将会搭载着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分别是169和231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是两款,分别是7速双离合和6速双离合,2.0T车型的最高配版本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