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60L降价求销量,不足20万标配6气囊+主动刹车

沃尔沃S60L从产品序列上来说,确实也算是实实在在的二线豪华品牌,而它销量也是二线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里较为垫底的,一个月2000多台的销量与凯迪拉克有较大的差距,而整个品牌的整体销量也不算太好。那么这款车产品力到底如何呢?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L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配有透镜,十分精致。新车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梯形下格栅中间采用横幅式设计,两侧嵌入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醒目。

车身侧面造型简约,腰线向后延伸至尾部,舒缓柔和。车身尺寸为4715×1866×1481mm,轴距2856mm,数据上来看,确实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级车。车尾部分,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布局,营造运动气息。整体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比大众帕萨特大气。

内饰上,说实话,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你肯定也会感觉到有些落伍,其现款车型同样也是使用的老内饰风格,不过在做工和用料上还是值得肯定的。此外,在配置上,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城市安全系统都是标配。

另外,安全性能始终是沃尔沃的主打。2019款S60L在安全配置上非常值得一看,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车辆通过摄像头和雷达探测识别车辆、行人、等周围的物体。当遇到碰撞风险时,系统就会发出警示。如果驾驶者没有反应的话,车辆自己会全力制动。

动力方面,2019款S60L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品质很好的车型,并且目前这款车低配的价格已经下探到20万以下,终端优惠也足够到位,为何销量一直难有突破?

沃尔沃的车保养贵维修贵是出了名的,就常规的小保养,没有千把块钱都下不来,除奔驰外,S60L常规保养均要高于宝马3系和奥迪A4。要是出个故障什么的,其昂贵的配件费能让你直接后悔买这辆车。

在品牌力没有明显优势,产品也并不拥有脱颖而出实力的情况下,如果沃尔沃能学一学雷克萨斯,在售后政策上给予更多支持,比如更长时间的延保,更长时间的免费保养政策等,那么沃尔沃的品牌形象应该还会更加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