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第二个月突破2万台,这车要抢帝豪的风头?网友:有可能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实现弯道超车的首先是在SUV领域,以哈弗H6、博越和传祺GS4以及比亚迪唐等为代表的主力车型,不仅具有较高的人气指数,还让很多合资车竞争对手都感到压力山大,这也是国人为之骄傲且谈论居多的话题。

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相对来说是存在着很大压力,只有吉利帝豪在苦苦支撑着,勉强挤进销量榜的前十名内。如今,除了帝豪外,自主品牌又出现了一款势头比较迅猛的车型,这就是荣威i5,在去年10月26日上市后,荣威i5就表现出来其强劲。

去年11月份,上市第一个月荣威i5就卖出了11799台,因为考虑到给经销商铺货的原因,车市速递新媒体对其并没有过多的看法。而根据上汽荣威官方刚刚公布的数据,在2018年12月份,也就是上市的第二个完整月,荣威i5的月销量突破了2万台大关。

采用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的荣威i5,是款颜值较高的自主车型,售价在6.89万-11.59万元,提供有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且具有很好的科技配置。

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6个安全气囊、5个USB接口等配置。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提供基于AliOS打造的全新斑马智行系统、主/副驾驶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ADAS高级主动安全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防偏离警示、360度全景影像等等。

定位在经济型轿车的荣威i5,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合资中的朗逸、英朗和速腾等,以及自主车中的帝豪、逸动和艾瑞泽等等。从面前的情况来看,上市刚2个月的荣威i5,月销量的节节攀升,可以说不仅有抢夺朗逸等合资车势头,还有与帝豪火拼的气势。

写在最后:伴随着自主品牌逐渐的提升,自主车也开始让国内消费者感受到了其实力和魅力,不仅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而且,还在配置等方面都超越了不少合资车,当然了,荣威i5能否保持较高的势头,值得关注。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有料有趣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