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福田时代M3就是对的车

据了解,福田M3是福田汽车针对现阶段城市物流市场需求,整合全球资源、融合当今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全力打造的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卡。

确认过眼神!福田时代M3就是对的车

欧洲安全车身标准设计,多达20余处人机工程优化,改善座椅材质及倾斜角度,人性化中央扶手台,长时间驾驶不再疲劳;标配液晶仪表盘、7寸多媒体播放器、定速巡航、电动门窗、中控锁,轿车化驾乘体验;精细化驾驶室,室内空间大,驾驶门实现直角90°,车门内饰正压密封,NVH静音达到欧洲法规标准。能为驾乘人员带来轿车驾乘新体验。

确认过眼神!福田时代M3就是对的车

福田时代M3秉承德系卡车研发设计理念,严格遵循戴姆勒—奔驰产品研发流程全新开发,突破行业整车出厂测试标准,整车历经6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极限测试,可靠性更高。

最重要的是,福田时代M3的生产制造还在亚洲最大的商用车基地——福田汽车全球卡车样本工厂创新智造,采用全球领先的制造系统和制造设备,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对品质的极致苛求,确保产品制造过程精益求精。

确认过眼神!福田时代M3就是对的车

2018年12月2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以“高效、绿色、智能,推进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胡亚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褚飞跃、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我国物流行业知名专家和行业相关企业领导,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福田时代M3以其出众的品质,被评为“2018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