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面包车改装房车,公然挑战五菱宏光!你觉得能火吗?

大众面包车改装房车,公然挑战五菱宏光!你觉得能火吗?

面包车五菱宏光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神车地号称不是白来的。可以说是在国内面包车的市场上五菱宏光是称霸的,不过今天有辆“牛车”居然公然叫板五菱宏光。来自欧洲的户外露营公司就巧妙地运用了这一点,他们将大众第五代Transporter 多功能的商务车进行了改装。最终的结果就是将这辆车通过机械的结构进行拉伸的露营房车(大众T5),赢得了人们的称赞。

全部开启后就是这个造型,还有阁楼小帐篷,瞭望塔哦!不仅厨房客厅应有尽有十分的宽敞。看来老外对露营是真爱呀!

面对动辄几十万或者上百万的豪华房车,这样的车不仅更加经济,空间甚至还超越了房车。如果你按了那个变形的按钮,面包车就会慢慢地展开变成一个户外房车,还是一室一厅哦。

五菱宏光能拉货能载人已经完美了,没想到这货更全能生意居家两不误,可惜的是改装车在中国视为非法。

不能上路不然以我们国人的创造能力,别说是两居室了,给我一辆五菱宏光大别墅都能给你整出来。那么各位如何评价这款房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