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 喜欢上就是百分百

看了一眼,忘不掉的车型,领克02算一个。很多人用“网红”车型来定义它,因为有吉利与沃尔沃做背书,没有不红的道理。但它却没有网红的千篇一律,不带任何包袱的革新,从里到外透着个性之美。一旦喜欢上,就是百分百!

近日,咸鱼哥抢先试驾了领克02这款车型,一起看看它是如何修炼成“万人迷”。

关于领克02的颜值,大家已经说得很多,过多的解读它的个性元素,已经没有太大意义,来几张360度无死角美图,欣赏一下。

领克02的内饰设计比01款更加细腻,拼色的仪表台也更加年轻,简约的方向盘与10寸显示屏搭配足够气质。高档豪华感的电子挡杆、autohold,手机无线充电、音响系统等等配置都保证了整体的品质。不多说,这种高级感,看一眼便心领神会。

领克02搭载了1.5TD与2.0TD两套动力系统。

1.5TD是一款三缸发动机,分为高、中功率两个版本。只有入门版车型纯Lite版搭载的是中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45Nm/1450-4000rpm。尽管三缸机是发展的大趋势,但购车者还是对其顾虑重重。本次试驾中咸鱼哥也特意体验了一下1.5TD这款车型,怠速情况下,如果不是特别细心留意,基本不会感觉到车子的抖动。据了解,领克02这台发动机在技术优化上还是很到位的,整个研发成本要高于大部分四缸发动机。在直线加速过程中,低俗起步迅速灵敏,基本有随叫随到的动力,当飙至120时速以上,发动机略显乏力。

随后,咸鱼哥又试驾了2.0TD顶配版本,其搭载的是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VEP4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发动机涡轮介入更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8s。在经过各种驼峰、楼梯路、侧坡等多种挑战后,负责任的说,如果你对动力和越野性能要求更高,可以果断入手高功率版本。201mm的最小离地间隙加上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完美的胜过各种考验。

除了颜值和动力,一辆好开的车,人机交互系统、安全性能等也同样不可或缺。

领克02搭载了LYNK&CO智能互联系统,这套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不仅能实现在线听歌、语音控制以及网络咨询,而且还配备了远程APP控制系统,可实现包括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寻车、远程车况监测、远程车门锁控制等多项远程控制功能,使用更加便利,标配的高德云导航比手机导航更便捷。

再有,它具有定速巡航、跟车、跟停以及跟走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道路,设置5档不同的跟车距离。此外,领克02还有LKA车道保持系统,配合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会自动纠正偏离车道线的车辆。再加上BSD盲点监测系统、SAP+带泊位驶离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系统、RCTA后方车辆警示系统、A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DVR行车记录仪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这些都是在开车过程中最常使用的功能,有多便利,在具体的驾驶中就可体会到。

至于乘坐质感,尽管是偏运动的调教,但通过颠簸路面时悬挂的表现依旧能保证舒适性。

领克02的最大魅力,是你在它身上,找不到任何其它车的影子,它就是它,这是一种造车自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