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拉动 30 吨大坦克!这台 10 万级全新 SUV 2019 年要火

最近一场车辆与坦克的“世纪大战”,在不少人的朋友圈中刷了屏。许多人都疑惑,到底是谁有胆量敢与陆地之王正面较量?没错,此次活动的主角便是一汽奔腾 T77。而经过这次活动,也证明了奔腾 T77 绝不是一辆只拥有高颜值的“花瓶”,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内在实力。

奔腾 T77 的内饰遵循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从上往下看,所有功能区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在用料方面,全车大面积地使用了皮质和搪塑软质材料,并加以银色哑光饰板和与车身外观同色的缝线点缀,豪华感与精致并存。

奔腾 T77 的内饰,笔者最喜欢两点。一是双 12 英寸中控 + 仪表盘的连屏设计,增强了整车科技感;另一个就是车内大部分的按键都设计了颗粒来增加手指与按键的摩擦,让使用手感更好。

除了内饰设计之外,奔腾 T77 在配置方面也带有足够诚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AUTO HOLD 自动驻车、陡坡缓降、LED 大灯、后排出风口等功能全系标配。在中高配车型上,它还配备了全车 8 气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远程启动、全景天窗、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很实用的配置,基于这款车的价格,这个配置表现不错。

丰富的配置之余,奔腾 T77 在舒适性方面也令人满意。2700mm 的轴距,给乘客带来了不俗的乘坐空间,身高 172cm 的笔者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分别有一拳和两拳以上,符合一台紧凑级 SUV 的水准。另外这款车后排地台中央的隆起较低,这对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很大帮助。

如今汽车的发展越来越趋向智能化,而奔腾 T77 的智能化则带有一丝“与众不同”。车辆的仪表台上方搭载了 3D 全息影像技术,可映射 3 种不同的卡通人物形象,配合车辆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实现给你讲故事、播报信息、跳舞等功能,提升了趣味性的同时,也增强了人机交互体验。

奔腾 T77 的智能化程度不止于此,一汽奔腾还根据用户的车辆使用习惯和出行模式,为其开发了智联 APP 系统。我们通过手机可以实现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车辆、一键寻车等功能,提高了用车便捷度。

通过智联 APP 系统,我们还可以进行车辆诊断、道路救援等服务,并且车辆还会对手机发送车辆异常报警、车门入侵报警、异常拖动报警,让车辆安全更有保障。

奔腾 T77 搭载了一套 230 TID+7 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代号为 CA4GA12TD 的 230 TID 发动机集合了低惯量涡轮、分体冷却、气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 9 项主流、先进技术,最大马力 143Ps、最大扭矩 204N·m。也正是凭借着多项技术,这台发动机还获得了 2018 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奖项。此外这款车的变速箱为 7 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干式双离合,会有更好的耐用性表现。

很多人都担心奔腾 T77 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够不够用,笔者在这里可以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够!只要你舍得踩油门,在 80km/ 以内它都能给到你一个不错的动力感受。而对于日常的驾驶,比如超车、上坡、满载,这款车也都可以无压力完成。

另外来自博格华纳的 7 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它会刻意地将换挡速度延缓,以此来换取更多的行驶平顺性。这样的做法很聪明,因为对于一款偏向于实用的车型,日常行驶的舒适性才是最应该注重的。

在笔者眼中,奔腾 T77 就像是一位偶像练习生,高颜值的外观、富有设计感的内饰以及不错的空间,让它吸引了不少追求时尚、个性、格调,同时又注重务实的年轻消费者。而在此之外,一汽奔腾还为这款车赋予了更多的内涵,让它变得有趣、有料、多才多艺。其实奔腾 T77 并非十全十美,但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的确有不少特色亮点,其未来市场表现值得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