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这款全新轿跑颜值超高,比奥迪A6L还帅,3.5L马力可达305马

现在国内的汽车企业已经经历过一次SUV的火爆期了,这就要很多轿车车型有了发力的机会。估计比起SUV那种霸气的外形,还是有很多人会比较喜欢轿车那种流线的灵动外形吧。而且SUV之前越做越帅,轿车品牌们肯定不能落后在这方面也是投入了更多的精力。

比起SUV车型,轿车那种更加猛的动力和相对经济的燃油性也让很多车友喜欢。所以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轿跑,它来自丰田旗下,在外观上做得非常完美,甚至可以媲美很多豪华车型。而且在动力上,这款车也非常的强劲。别着急,接受我们就来一起介绍一下它。

它的名字叫做亚洲龙,光听名字就足以表现这款车王者一般的霸气感。而它的外观更是特别的符合这个称号,在整个前脸上,这款新车设计的超级霸气,尤其是面积霸道的中网,衬托出了前脸十分霸气的轮廓。而车的前大灯设计在中网的两侧,而车灯内部的灯具分为三块,设计十分精美帅气。车头下方的轮廓有许多尖锐的突出,这样不仅可以表现出这款车具有强劲的动力,而且也让它的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炫酷。

在车身侧面,这款车的设计也十分完美。姚先生,记得比较流畅,而且几乎从车前头直接贯穿到车尾,让它看起来更加的修长纤细。因为是轿跑车型,所以这款车的底板设计的比较低,这也是动力霸气的表现。最后是这款车的尾部设计,我个人觉得这是整个车型中最加分的一个地方。在后车窗上方设计有一块小的尾鳍,而且车窗的幅度也比较平缓,看起来十分的霸气炫酷。而车尾灯也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采用的设计是贯穿式,让它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后备箱下方的轮廓设计的也比较完美,最下方还设计有两根形状完美的排气口,看起来十分的帅气。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的超级完美,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的车型,甚至比起那些豪华品牌旗下的车也不会差多少。如果说它能够在市场上取得成功,那我觉得它的颜值就帮了它很大一部分。

其实是这款车的内饰方面,在内部,它的设计也十分的豪华。中控台上液晶大屏采用的是半悬浮半内嵌设计,操控起来手感特别好,而且屏幕的反应也十分灵敏。下方的挡把看起来也特别的高档,表现出自己高大上的形象。而整个车类的各个部位的用料也非常的大方,甚至可以媲美很多德系的豪华品牌的内饰。总体来说,这款车在内部的表现十分完美,很多同级别的车,甚至根本比不上它。

最后到了它同样表现十分强劲的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3.5升发动机,最高可以提供305马,而传动搭载的则是八速。这个数据在国内已经表现得十分完美了,更何况之后他还将引进更强劲的动力。

总的来说,这款亚洲龙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尤其是在出色的颜值上,很多车友看了它甚至觉得它比奥迪a6还要漂亮很多。再加上配置豪华的类似和强劲的动力,让它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几乎所向披靡。可以说以后这款车上市之后,肯定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而丰田这几年做的也越来越出色了,推出的这款新车让很多车友根本没有白等。可以说这款亚洲龙的推出,不仅会对同级别的车型造成影响,甚至对一些豪华品牌,像奥迪a6和宝马的五系都有或多或少的威胁。总而言之,还是期待它将来在市场上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