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款上市的国产摩托车原来是它,售价3.38w的跑旅车亮相

"

2019新年第一天,老凯祝各位车友元旦快乐,诸事顺利,骑行平安。就在刚刚,春风摩托按计划宣布了预热很久的新车400GT的售价,也夺得了2019年首款国产上市新车的风头,价格为3.38w,相比同平台的400nk街车版的2.99w高了3900元,这是可以预见的,毕竟加了大包围车体、可调节风挡等等适合旅行的配置。

从官宣图看,动力配置博世电喷系统,400.4cc直列双缸发动机与400nk保持了一致,但也有它自己的特点,比如60mm可调节行程的风挡,长途风阻保护很重要,能减缓骑士的疲劳,前后可调节方向把和可调节换挡杆,这个在国产摩托车上还比较少见,向前坐姿战斗,向后坐姿直立,也是符合跑旅两个字的意思。19L大油箱是旅行摩托车的基本配置,以春风这台机器的油耗,续航应该在500公里左右。50mm厚度的坐垫,坐高却控制在795mm,兼顾了舒适与操控。其它方面TFT全彩仪表,标配T-BOX智能互联硬件,可以实现与app链接,监控车辆数据和行驶定位轨迹,以及社交分享等功能。

春风400GT主要参数

排量400.4cc,直列双缸,四冲程,水冷发动机,缸径×行程68.4mm×54.5mm,压缩比11.1:1,国际6档变速,最大功率30.5kW/ 9500r/min,最大扭矩34.4Nm/7650 r/min,设计最高时速155km/h

悬挂方式前: 弹簧、液压套筒阻尼式 后: 弹簧、油气混合阻尼式,制动方式液压盘式,标配ABS,轮毂规格前: MT 3.50 x 17 后: MT 4.50 x 17,轮胎规格前: 120/70ZR17后: 160/60ZR17

车身尺寸长X宽X高2110 x 785 x 1300 mm,轴距1415 mm,座高795 mm,最小离地间隙150 mm,整备质量211 kg(不含边箱及支架),油箱容量19L。

3.38w这个价格老凯觉得属于正常范围,这个价格区间我们可以选择宗申的rx3系列,隆鑫500系列,包括刚刚上市的光阳krider400,但目前国内同类跑旅车型还比较少,主要是让车友们在拉力车之外,能多一个旅行版选择,并不是所以人都喜欢拉力的,而街车,趴赛虽然改装后跑摩旅的也不少,但总归有些不伦不类,春风的400GT就是集成这些车型的特点,融合在一起,开辟一个新的选择。车友们,新年首款国产新车的上市和售价,有没有在你的预期之内呢?下面是不是要轮到豪爵dr300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