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豪华中级车!安全性同级最高,关键不足20万

面对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不光是普通合资品牌,销量遇到了瓶颈。即使豪华车企也有了很大的压力。再加上近年来,越来越多二线豪华品牌的加入,主打价格以及配置。可见其中的竞争多么激烈。除了凯迪拉克,捷豹以外。出自沃尔沃旗下的中级车S60L,不知大家是否熟悉?

从上市时间来看,也算是国内阵营的老人物。而且只要是购买S60L的车主,都对于自身超级的安全配置所圈粉。毕竟是作为沃尔沃的象征,也成为了S60L为数不多的杀手锏。随着如今车型繁多的市场,没能积极改款的S60也开始了一场低价之路,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首先外观设计上,整体显得大气时尚。虽然没有雷神之锤大灯加持,但从逼格以及档次分析,依旧谈不上落后。前脸方面,厚实饱满的车身布局加以搭配,类似于盾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略显锐利的大灯组合,都很好对得起豪华中级车的定位。惊艳程度一般,这点不可否认,但依旧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至于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866*1481mm,轴距为2856mm。作为一款定位中级的轿车,个人感觉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主流的水准。另外从实车来看,类似于前低后高的造型布局,更是很好凸显出运动时尚气息。内部乘坐空间满足日常需求完全足够,而且明年即将上市的新款,尺寸将会进一步提升,这点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而在尾部,就显得逊色了不少。层次感分明的造型布局,类似于L形的尾灯组合,下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论运动感营造,算是有着不错表现。但设计美感上分析,很难用主流来形容。

再看内饰方面,同样也是当下S60急于改动升级的地方。虽然这种层次感分明,物理键繁多的布局,称得上是当年沃尔沃的象征。但面对如今大屏已经成为趋势的市场,根本没有任何优势。如果说值得称赞的地方,我想就是在于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其中,手感以及质感有着不错表现。再加上精致的做工以及出色的品控,都成为了目前3系之流所无法媲美的地方。

配置上,作为一款二线豪车最重要的地方,同时对于销量也有着很大的主导因素。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都会根据版本的不同和我们见面。再加上跌至19万起步,作为出自豪华品牌的中级车,绝对是高性价比的体现。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190,245马力,匹配的是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实测,2.0T高功率版本6秒破百,也成为了自身很大的亮点。综合来说,这款S60L,虽然在知名度以及销量,和BBA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但从车本身来看,安全配置丰富,硬件出色,都让我们很难挑出毛病。如果您有二十多万的预算,会放弃BBA买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