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原装进口,故障率极低,售价已降至13万起步!

发动机原装进口,故障率极低,售价已降至13万起步!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进入寒冬,加上即将到来的国六排放标准的出台,给汽车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不少汽车企业早就推出了符合国六标准的汽车,但国五标准仍然占到了汽车的绝大多数,这迫使许多汽车企业通过降价来清理库存。然而,一些品牌实力不足的汽车在降价方面付出了更大的努力,如我们今天的主角雪佛兰迈锐宝XL。

从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雪佛兰迈锐宝XL的降价幅度绝对是B级车中最无情的。事实上,迈锐宝XL是一款定位高端的豪华车。从单词XL可以看出,它的等级比迈锐宝高。在市场初期,迈锐宝XL是一款以舒适性和动力性能为卖点的漂亮轿跑汽车。然而,由于迈锐宝XL品牌实力的缺乏和全年的低价,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廉价的感觉。

首先,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迈锐宝XL的尺寸超过4m9,已经是同类车型中最大的B类车,为迈锐宝XL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此外,迈锐宝XL标配后扭梁式独立悬架,在面对道路起伏时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加上皮革座椅,具有优良的包扎和支撑性能,硬度适中,以及隔音材料,使车内气氛更安静和舒适。

其次是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迈锐宝XL(燃油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强于入门级迈腾动力,2.5L为纯进口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253N.m,100公里油耗仅7.5升,与本田雅阁相比,具有优异的燃油消耗性和耐久性。

总的来说,迈锐宝XL作为一款B级轿车,发动机原装进口、整车长度达到4m9的优良条件下,整车的质量控制、舒适性、产品动力和性价比优于雅阁。然而,即使质量控制、舒适性、产品动力和性价比是同一水平的第一,也无法弥补迈锐宝XL销量不好的尴尬局面。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