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美瑞依维柯超越经典版房车,轻卡底盘大空间才是王道

中国人一向喜欢大号的东西,对于房车更是这样,空间更大的房车有更好的舒适性。说到大空间的话,不得不说轻卡房车,因为平头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在6米以下的房车中,轻卡房车有绝对的优势。下面房车之家就给大家介绍这款法美瑞依维柯超越经典版房车。是由江苏法美瑞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改装的房车,使用的是在房车上较少见的南京依维柯超越底盘。

外观设计圆润大气,长宽高分别为:5995×2200×3130,6米以内的车长,保证C本驾驶,受众面更广。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后过渡自然,三明治玻璃钢一体成型车厢,强度高,保温好

作为一款轻卡打造的C型房车,外观扎实,圆润,却又不乏设计感

车型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略显圆润的车尾看起来十分清爽。尾部带有双车位的自行车架,车位上方有一个高位刹车灯和一个倒车摄像头。

法美瑞依维柯超越房车采用南汽依维柯超越底盘,因为是轻卡底盘改装而来,驾驶室看起来越显简单。

搭载上菜油发动机,2.8T排量130马力,具有92KW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310,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进入车内,内饰布局彰显大气稳重,大面积使用红色木质家具,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采用前后贯通的结构,设施齐全,车内共有三张卧床,满足全家出行使用。

驾驶室后面是一个对座沙发,四个座椅都带有安全带,加上驾驶的两个座位,一共准载6人。

会客区的餐桌可放下,可以和对座沙发拼接成床,躺下一个成年人完全没问题。而其它房车空间的问题,对座沙发拼接成的床只能睡下一个小孩。

驾驶室和车厢部份采用了开放式设计,打开驾驶室上方的床板,可自由通过

驾驶室上方的双人床空间比较大,因为额头圆润宽大的设计,躺在额头床上并不会感到特别压抑。

在卡座沙发对面是房车的厨房区域,得益于轻卡房车宽大的空间,厨房预留出了很大的空间,提供了洗菜池和电池炉等设施。

车厢后部是一个独立的双人床,床的尺寸为2.1x1.2M,床的两侧都带有窗户,保证了后部双人床良好的采光和通风。

卫生间空间尚可,带有房车专用马桶、双层玻璃外推窗、洗手池、储物柜、抽拉式节水花洒、梳妆镜。

直排式马桶,采用脚踏式冲水开关。70L超大黑水箱,让路途轻松自在。

法美瑞依维柯超越经典房车,载客人数6人,C照即可驾驶,国五的排放标准让它拥有较高的可操作性,同时车厢内部较于同类自行式C型房车,拥有更大的使用空间也占有一定优势。如果您是一个对使用空间有一定要求的购车人,那么这款车型说不定适合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