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国家博物馆的国产车,比亚迪唐不是唯一,这个品牌两款车亮相

2018年已经离去了,回首这一年自主汽车品牌在“冲高”的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2018年内市场上涌现出了很多精品国产车,而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应该算是最让人印象深刻并且最受欢迎的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从11月14日开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荣登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代表新时代的中国汽车接受国内外游客的“检阅”。登上国家博物馆展台,这算得上是比亚迪唐的最高殊荣了。

当然,比亚迪并非是唯一参展的汽车厂商,另外还有两个自主汽车品牌也一起进入了国家博物馆,而且其中一个品牌有两款车参展。

严格意义上说来领克应该是吉利和沃尔沃的合资品牌,但沃尔沃都已经被吉利收购好几年了,所以大家更愿意把领克作为一个国产品牌来看待。

虽然领克品牌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得益于沃尔沃技术的加持,从品牌诞生之时起就有自带一种“超凡脱俗”的光环,领克01 PHEV代表着吉利最高的造车技术,虽然这款车也是插电混动车型,但却走了和比亚迪唐截然不同的路,唐偏向的是极限性能、极限操控和纯电续航里程,领克01 PHEV偏向的是经济性、豪华感和油电综合续航里程。

作为“共和国长子”,这种场合要是少了一汽的话是比较说不过去的,好在一汽现在也比较争气了,这台参展的红旗H5也算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型轿车中的佼佼者,11月销量接近3000辆,别小看了这个数据,要知道中型轿车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软肋,作为一台售价15-20万区间的国产中型轿车,红旗H5能拿到这个销量已经非常不错了。

国人对红旗这个品牌是有一种情怀在里面的,最为一个国字号的汽车品牌,曾经的红旗给人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觉,只有在电视上的阅兵式里才看得到它。H5最大的贡献在于它的出现让红旗这个品牌终于成了真正面向市场面向消费者的品牌。

另外,红旗还有一款名为“E·境”的概念车参展,说实话概念车参展的意义和直接摆一个变形金刚模型差不多,反正玩的都是概念。但从这台纯电动双门轿跑概念车身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到红旗未来的一些设计方向的。比如封闭式的“直瀑”装饰格栅就是对经典的传承,而LED矩阵式大灯则充满未来气息。

总的说来,这次亮相的三款量产车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完全可以代表当今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了,而一款概念车则是代表了中国汽车的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