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8速自动挡,这辆依维柯C型房车售价56.8万元

曾经以来,进口依维柯底盘以空气悬挂、8速自动挡以及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一直是高端房车的首选。相应,价格也是高高在上,一般都是80万元以上。好在随着自动挡依维柯底盘的国产,现在以其作为底盘的房车价格也降了下来。

这是一辆国产依维柯C型房车,指导价格为56.8万元。

虽然同样命名为欧胜,但是和老底盘相比,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尤其是匹配的最新8速自动变速箱,带有动力和节能两种模式,油耗更低,效果更好。

车身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有一个高耸的额头。虽然这样可能增加了阻力,但是却让额头内的空间更大。车身侧面的遮阳棚,一个人可以轻松撑起。车顶安装了驻车空调的外机和卫星天线。

车身外侧安装了抽拉式燃气灶。对于国人来说,使用燃气煎炒烹炸,才能充分体现厨艺,体验房车旅游的乐趣。

车尾的大储物舱,空间绝对无敌,可以放下各种大件的行李。

驾驶舱内安装了2张座椅。简洁明了的中控台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还是挺有现代感的。中控台的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和导航功能。

额头上是一张双人床。这也是车内面积最大的床位,长度超过了2米,宽度也有1.5米。三个车窗,让这里有了良好的通透性。

床板折起,下面嵌入了一台液晶电视。车体前部分采用了当前最流行的设计,即将车体侧面的升降桌放在了车体中央,围绕升降桌布置了一圈座椅。这样让会客区的空间最大化,而且可以拼出一张大床。

后半部分则是各个功能区,包括左边的厨房、卫生间和右边的纵置双人床。

沿着车体顶部一圈,在可能的地方都布置了吊柜。烤漆工艺的高亮柜门,体现了良好的做工。

后部的纵置双人床,更受房车玩家的喜爱。

厨房位于车门侧面,这里安装了电磁炉、洗菜池和车载冰箱。车底部的出风口,表明这辆车除了驻车空调以外,还配备了燃油暖风热水系统。

卫生间李配备了马桶、淋浴花洒、浴室镜等设施。下沉式的地板,让卫生间低于车内的地板,避免污水溢出。车内配备了清水箱和灰水箱,保证了车内的用水。

这辆房车拥有先进的底盘和齐全的配置,而且价位相对进口依维柯底盘便宜不少,对于追求品质的房车爱好者来说,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