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弗H9亮相,3.0T不输普拉多,全新车标是亮点

哈弗H9是哈弗硬派大型SUV的开山之作,曾经轰轰烈烈,呼声甚高。而在丰田汉兰达普拉多、福特撼路者等一系列合资中大型SUV集体进行官方降价后,却铩羽而归。不过从一个侧面也反映了哈弗H9这款车的品质,如今全新哈弗H9,全面升级,卷土出来,时非今日,勇气可嘉。

全新2019款哈弗H9前脸看起来十分厚重,前舱机盖上凸起的线条,配合大面积横辐式格栅,造型霸气不失庄重,左右两边的大灯设计照样很是犀利,下部雾灯区面积很大,圆形雾灯和前保搭配,气势不凡,比普拉多那种竖条的简单排列要强百倍的。

据悉,今年11月份之后生产的H9都已经用上了黑色车标,搭配白色车身,在视觉上形形成了大反差,更具质感,比以往的红色车标更具高级感,十分好看。

车侧方面,全新哈弗H9侧面采用凸出式腰线进行勾勒,线条较为平直,前低后高的车身营造出运动气息。新车5090mm车长搭配2800mm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

内饰造型没有太明显的变化,材质方面比较厚道,镀铬饰条和木纹材质,都拉升了该车的内饰档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很大方,中控大屏下面按键密布,还是很硬朗的,座椅处的缝线设计,看起来逼格很高,和哈弗H9的定价还是比较相符的。

在动力上绝对是一大亮点,搭载了长城耗时六年时间自主研发的一台直列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20千瓦,最大马力300匹,峰值扭矩为480牛米,而且还采用了缸内直喷,这样的动力表现要比丰田普拉多的6缸4.0发动机更加有优势最大275马力和最大功率和381牛米,这样的动力差距整整的差出来一辆紧凑车型的动力表现。

随着全新车型的亮相,纯正的越野车身充满了力量感,而且凸显出大气、简约的时尚风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