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链再见了!中国“抓地链”问世,冰冻三尺如履平地,车车可用

冬天到了,不管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都应该为冰冻变滑的路面提前做好准备了,以防关键时候驾车发生危险,加密加大的淬火钢钉+牛筋防滑颗粒,防滑好,硬度好,抓地好,任你在雪地、泥地、结冰路面撒野,雪路上面行驶,除了很考验司机的技术,还十分需要硬件的配合,选择这款汽车防滑链条,让轮胎增加摩擦雪路行走会更加安全,用心打造,冬季出行之选,防滑好,硬度好,抓地好。

"

每逢遇到雨天,爱车就满身泥污,遇到沙石就会弄坏车漆,拒绝这些情况发生,挡泥板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专用挡泥板,安装后可以阻挡泥沙,帅气档次,保护车体不被卷起的泥沙挂损,呵护原车漆面,全面防护爱车轮胎附近也得检查,最好安装一款挡泥板,这样在行车过程中可以阻隔泥巴打到轮胎上。

"

开车只要上高速,都要把车轮石头给清理出来。而用这款清理石头快速,高速上行车就能防爆胎,防异响不妨试试这款清石钩。车胎清洁刮石器养护清理工具,平时家里也可以用来剔除东西,必要时,放在车上可以当护身器。

"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