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礼送摩托车,还是台本田,价值6800元,在贺礼中最亮眼

“汽车”是结婚贺礼中亮眼的大件,贺喜送车的习俗已经延续了几十年。70年代结婚时的“三大件”之一是自行车,90年代则升级为了摩托车。现如今,摩托车仍是很多家庭的嫁妆之一。比如在罗镜镇举行的这场婚礼,贺礼中最精致的一件,就属这台五羊-本田喜鲨125。

在远离城市的村镇,公共交通相对落后,路况相对复杂,在应对日常通行的工具中,小型踏板车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这对新人的亲友选择喜鲨125作为贺礼,显然是正确的选择。

从外观来看,喜鲨125的设计谈不上多么亮眼,造型中规中矩,依稀可见本田经典踏板车的影子,在其低调的设计风格是为了彰显自身实用性的一面。配置是同级常见标准,指针仪表,车灯为卤素光源,刹车前盘后鼓。喜鲨的驻车手刹和钢管后货架还是比较实用的。

喜鲨125搭载了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鲨TECH”技术发动机,配上了本田的专利的PGM-FI电喷技术,动力油耗和轻量化的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9.87N.m。百公里油耗在2.1L左右,与雅马哈巧格i和豪爵VH125基本相同。

喜鲨125是五羊-本田最新推出的一款符合国四要求的小型踏板。五本早前已推出了“迅鲨”“幻鲨”两款车,喜鲨作为“鲨系列”最新产品,目标明确,那就是成其国四踏板中新的走量车型。目前喜鲨125市面售价6800元,算是比较贵重的贺礼了。

(评论区欢迎你的看法,精彩期待你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